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winform中gridview单元格增加临时按钮

在实际应用中我们总会遇到在某一个单元格输入值的时候,通过下拉框,因为选择项太多,很不方便,这时就需要弹出对话框中去操作选择输入的值。这时,我们就需要在单元格中放置一个按钮,通过按钮来弹出窗体,进行选择。依照以下步骤可以完成这个功能。1、创建加入的按钮要实现的弹出对话框功能private  PayMethod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2018-12-31 11:54:20 1467

原创 VS2013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不显示任何内容

  解决方法:1、先关闭vs;2、把C:/Users/<users name>/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2.0/ComponentModelCache文件夹中删除所有文件及文件夹;3、重新打开VS,再次打开解决方案,就可以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看到项目信息了。...

2018-11-12 14:34:32 5923 1

sqlserver使用dat文件恢复数据库

sqlserver一般是用SSMS通过任务的使用bak文件或分离文件进行还原。但是对于少数有人使用backup命令将数据库备份为了dat文件,不知道怎样还原,这里提供使用dat文件恢复数据库完整语句 。

2018-08-20

64位win10下离线.net framework3.5安装包

在win10系统中安装sqlserver2008时出现0x80240022问题,后来直接从控制面板直接装.net framework3.5也是发生同样问题,只能用离线安装包进行安装。

2018-05-25

生成和解析二维码 调用摄像头识别二维码

本地生成和解析二维码并保存为图片;用手机拍下二维码后,调用本地摄像头识别二维码内容。

2018-01-10

win7下IIS配置错误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配置IIS时出现了500.22和代码0x80070032的错误,这两个问题解决方法记录了一下。希望有帮助。

2017-09-13

sqlDependency实例代码

例子中实现用sqlDependency监控sqlserver数据库中某张表变动,从而触发前台页面进行操作,并详细说明了注意事项。

2017-07-13

网页中图片上下左右滚动js

本例通过js代码实现图片上下左右滚动,例子中有html文件关于滚动部分的书写格式

2011-11-25

导出excel错误处理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UnauthorizedAccessException: 检索 COM 类工厂中 CLSID 为 {00024500-0000-0000-C000-000000000046} 的组件时失败,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70005。 ASP.NET 未被授权访问所请求的资源。请考虑授予 ASP.NET 请求标识访问此资源的权限。ASP.NET 有一个在应用程序没有模拟时使用的基进程标识(通常,在 IIS 5 上为 {MACHINE}\ASPNET,在 IIS 6 上为网络服务)。如果应用程序正在通过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模拟,则标识将为匿名用户(通常为 IUSR_MACHINENAME)或经过身份验证的请求用户。 要将 ASP.NET 访问权限授予某个文件,请在资源管理器中右击该文件,选择“属性”,然后选择“安全”选项卡。单击“添加”添加适当的用户或组。突出显示 ASP.NET 帐户,选中所需访问权限对应的框。 主要是web上传到服务器,然后读取excel中数据并保存到数据库的过程,服务器端会存在c#是否有权限使用excel com组件的问题! 导出也是。

2011-11-25

系统说明书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系统设计说明书

2011-10-23

c# asp.net的mvc模式下成功使用水晶报表

实现在asp.net的mvc模式下调用水晶报表。连接数据库是oracle数据库.

2010-08-04

oracle透明网关transparent gateway 配置步骤及可能的问题

详细的介绍配置透明网关步骤,并列举了可能的原因,oracle连接到sqlserver

2009-03-04

VB简易图书管理系统

一个用VB开发的简易的图书管理系统,是我的给别人做的一个大专毕业设计.

2009-0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