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点虚拟主机管理系统商业版V2014.10被控端

N点虚拟主机管理系统V2014.10-被控端(发布时间:2014年2月25日) 评价:亲身体会这个软件真的很垃圾。(售后服务,BUG错误等) 官方还不提供下载,只有购买才能下载,官方根本没有专业技术团队,程序问题一大顿,出了问题根本没人解决.

2014-03-20

N点虚拟主机管理系统商业版V2014.10主控端

N点虚拟主机管理系统V2014.10-主控端(发布时间:2014年2月25日) 评价:亲身体会这个软件真的很垃圾。(售后服务,BUG错误等) 官方还不提供下载,只有购买才能下载,官方根本没有专业技术团队,程序问题一大顿,出了问题根本没人解决.

2014-03-20

PHPCMS V9用户手册

PHPCMS V9用户手册.chm MD5 :CDCBFC9A92355F1FF20D8E9644CBE9AF SHA1 :A8AC93CC12FD4CF50D440793DAED7D3C9F6AC6A5 CRC32 :B6541AEB PostedURL:www.xinbay.com

2013-11-18

N点虚拟主机管理系统_终结者_漏洞+破解工具

把本程序根目录下的解密脚本(jm.asp)上传到N点根目录下的web文件夹下,然后解密脚本除填入 N点地址/jm.asp 即可进行密码破解,否则会破解失败。

2013-11-14

N点虚拟主机管理系统商业版_被控端2013.10

N点虚拟主机管理系统2013.10-被控端 (注:安装路径不要带有空格) 说实话,亲身体会这个软件真的很垃圾。(售后服务,漏洞,BUG错误等等) 官方还不提供下载,只有购买才能下载,官方根本没有技术团队,就一个人,程序问题一大顿,出了问题根本没人解决;本人购买后,安装完,做了下测试,马上就后悔了。不该买;浪费钱(599元)。;电话咨询要不就是技术不在,要不就是没人接电话;QQ号95%的时间不在线。不说了,只是给大家提个醒. 主控在另外一个页面 PS:我不会破解这个,有谁会破解这个程序希望可以分享给大家。

2013-11-08

N点虚拟主机管理系统商业版_主控端2013.10

N点虚拟主机管理系统2013.10-主控端 (注:安装路径不要带有空格) 说实话,亲身体会这个软件真的很垃圾。 官方还不提供下载,只有购买才能下载,官方根本没有技术团队,就一个人,程序问题一大顿,出了问题根本没人解决;本人购买后,安装完,做了下测试,马上就后悔了。不该买;浪费钱(599元)。;电话咨询要不是技术不在,要不就是没人接电话;QQ号95%的时间不在线。不说了,只是给大家提个醒. 我不会破解这个,有谁会破解这个程序希望可以分享给大家。

2013-11-08

100%完美解决phpweb后台图片管理不能修改图片标题信息问题

phpweb后台管理时图片不能修改错误修复-版本2.05 PHPWEB成品网站超市后台图片不能修改bug修复 1000%完美解决phpweb后台图片管理问题;保证能用。直接解压缩后,上传到/photo/admin文件夹内覆盖即可. ----------------------------------- 有朋友说修复后错误,提示无权限,我这里只测试的2.05版本,其他版本未知,如果不可以使用,则把原始的安装包内的/photo/admin覆盖回来即可。

2013-04-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