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灰度直方图 代码 适用于医学CT图像

代码将图像转换成灰度图像,并计算灰度直方图

2011-05-16

基于小波变换特征的医学图像分类研究 宋余庆

随着信息化社会的到来,人们获取的信息已经不再局限于数字、 符号、文本等信息,而是越来越多的处理图像信息。而在数字图像处理中许多问题都要归结为特征提取和识别问题,如数字图像的检索和分类、图像数据压缩和编码、图像恢复或重建、目标检测和识别、边缘提取、图像滤波、图像分割和图像信号分离等。但是由于图像的多样性和复杂性,如何提取有效的图像特征,成为研究的热点,亦是难点。

2011-03-24

图像数据挖掘方法研究

对基于图的数据挖掘国内外研究现状作了总结,从相关的基本概念开始,介绍了目前最具代表的三个算法AGM、 FSG和gSpan的主要思想,并对各算法的复杂性作了比较分析和论述,并对图挖掘将来的发展方向作了简要分析

2011-03-24

图像数据挖掘的分类算法研究

基于内容的图像检索是为了提高图像检索的效率,将数据挖掘中的分类技术应用于基于内容的图像信息挖掘领域。图像检索系统的最终用户是人,因此从心理学角度来捕获人对图像内容的认知是相当重要的。为了把用户模型嵌入到图像检索系统中,荃于内容的图像检索领域引入了相关反馈机制。

2011-03-24

图像数据挖掘 Image Data Minging

将数据挖掘技术引入图像处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图像内容的表示、存储和检索目前存在的很多难点。从图像数据挖掘的特征、方法、过程及实例等几方面介绍了图像数据挖掘,其挖掘方法和原型结构存在着巨大的改进空间,有待进一步研究。

2011-03-24

基于并行关联规则的图像数据挖掘

本文研究了多媒体数据挖掘原型,从体系结构上入手,建立了包含媒体库、特征库、知识库的多媒体数据库,以充分展示图像数据的特征,从而解决了图像数据本身的表示问题。

2011-03-24

泥泞路面汽车轮胎附着力三维有限元计算

汽车高速行驶在淤泥路面上时, 轮胎附着力会随着车速的增加而下降, 对于车辆牵引力、操纵性及安全性产生不利影响. 建立轮胎、淤泥和土壤三维有限元模型, 利用有限元软件M SC. Dyt ran 采用流固耦合算法, 计算模拟了越野车在泥泞路面行驶过程, 分析了轮胎对地面附着力随车速的变化, 为设计适应淤泥路面行驶的轮胎提供了参考依据.

2011-03-22

基于DDA的碰撞检测及碰撞仿真

碰撞检测是基于物理的动画,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辅助制造,计算几何,虚拟现实,机器人等领域必须解决的关键 问题,目前仍是研究热点。非连续变形分析方法是一种较新的土木工程领域的数值模拟技术,可以分析不连续块体的运动。将非连续变形分析方法引入到基于物理动画领域,在计算辅助设计软件设计的虚拟物理场景下,仿真了汽车撞墙和车辆相撞。仿真结果显示:应用非连续变形分析方法可以成功的实现精确的碰撞检测和模拟真实的碰撞响应,在不连续变形、多块体碰撞仿真方面有较大优势。

2011-03-22

车身结构不同法规碰撞速度的计算机仿真

车身结构的碰撞性能对于汽车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建立正面碰撞的有限元模型, 并根据法规分别进行了48.3km/ h 和56km/ h 的车身正面碰撞, 并进行了分析。仿真结果分析为汽车安全结构设计提供了参考依据。

2011-03-22

颅脑CT图像分割算法研究

本文首先对颅脑CT图像分割的相关领域进行了系统的分析,涵盖了医学图像分割的研究现状、研究意义、形式化定义和发展趋势以及计算机断层成像等内容,形成了颅脑CT图像分割的基础理论框架。然后,着重分析了现有的若干图像分割算法。最后,重点针对颅脑内部结构提取、颅脑出血病灶提取,提出了不同以往的研究方法。

2011-03-22

遗传算法在数据挖掘中的应用

论文介绍一种利用遗传算法的演化计算机编程的方法来自动建立一种动态非线性数学模型进行数据挖掘,并 进行社会经济趋势预测和回归曲线拟舍,改变过去那种只使用拟舍粗糙、预测结果准确度差的传统预测模型进行曲线拟 合和趋势预测的分析方法。在数据实验中,使用遗传算法演化计算机编程的方法自动生成的演化模型对一些真实的历史 资料进行了曲线拟合和发展趋势预测以及对前馈、后馈误差进行了深入分析。结果表明,使用该方法建立的演化模型要 比传统的线性回归、指数回归、抛物线回归三种固定传统数学模型所预测的数据准确度高很多,而且拟合曲线的前馈标 准差和预测后馈标准差也明显要小。

2011-03-22

基于网格的汽车耐撞性设计与协同仿真研究

在汽车设计开发过程中,保护企业的知识产权和安全利用企业外的资源是企业需要解决的 难题之一。研究和运用网格技术,基于GOS2.1,设计和建立了基于网格的汽车耐撞性设计与协同 仿真系统,利用Web服务技术实现了汽车耐撞性设计与协同仿真过程中的关键步骤部件装配、仿 真计算、结果分解与仿真计算监控。同时建立了网格试验环境,在此环境中运行实例进行了试验 验证,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汽车厂商协作时数据安全共享的问题

2010-03-22

c++ STL 程序员开发指南

STL的一个重要特点是数据结构和算法的分离。尽管这是个简单的概念,但这种分离确实使得STL变得非常通用。

2010-03-21

effective c++

最近感觉effective c++不错,正在看!

2010-03-21

基于人工免疫系统的数据挖掘

该文首先对人工免疫系统的发展历史和自然免疫系统机制进行简要介绍,之后重点对人工免疫系统在数据挖 掘领域中的原理与应用研究进行详细分析综述。主要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从数据挖掘的主要任务— — 聚类和分类角 度阐述人工免疫系统应用现状,第二部分主要从数据挖掘对象子领域—— 网络数据挖掘和文件挖掘角度分析人工免疫 系统的应用,同时对有代表性的方法及其改进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人工免疫数据挖掘技术中的优点和缺点。最后 提出新的研究方向。

2009-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