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abview信号源控制源代码

非常友好的前面板控制界面,可以控制是德科技的信号源,整体框架是用生产者消费者写的。有兴趣的可以下载

2018-07-25

labview电源控制源程序

这是我自己开发的电源控制源程序,对于是德科技的电源都能作为参考,整体的框架是用生产者消费者写的,实时监控电流电压状态并控制是否输出。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18-07-25

labview非常全面的源代码分享

labview的源代码分享,整体是一个计算机模拟的数采系统,涉及到的知识点非常全面,包括配置文件的使用、数据库的使用、生产者消费者框架的使用、报表的使用、高级控件多列列表框的使用和属性节点的调用.........对新手学习大有裨益。

2018-07-25

visual C++ 2008入门经典教材(书中代码)

visual C++2008入门经典教程中书中的源代码,还有课后习题的源代码,有书的同学可以照着书和这里的源代码一起练习,没书的同学可以看一看里面的代码,调试、学习一下。

2018-07-20

示波器数据采集,图片采集MFC源程序

开发平台为vs的mfc,控制示波器连续触发采集数据,并保持图片到本地,控制示波器通过网线通讯,通过建立注册表进行用户记录操作,新手想学习C++,或者mfc可以了解下!

2018-07-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