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自动化构建测试环境-Docker

想象一下,当研发提交了代码并发起测试申请后,测试人员仅需在jenkins上点击一下“立即构建”,就能完成所有环境的部署。测试人员无需担心研发会说这个是环境问题导致的无效bug时,扯了多年的蛋,将在采用新的方式彻底杜绝,是多么让人激动。

2016-02-29

捕获Throwable和捕获Exception的区别验证

捕获Exception时,不会捕获error,像out of memory这种问题会在中间件的日志可以看到,访问程序也会报相应的错误,方便问题定位;捕获Throwable时,会捕获Exception和Error,像out of memory这种问题也会被捕获到,而程序对于这种Error没法进行处理,没有捕获的必要性。

2016-02-29

轻松Scrum之旅

轻松Scrum之旅:敏捷开发故事,ISBN:9787121099847,作者:贾子河 等编著

2016-02-29

十五个经典算法研究与总结、目录+索引

十五个经典算法研究与总结、目录+索引。涵盖红黑树、KMP、遗传、傅立叶变换等15个经典基础算法。

2016-0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