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M32 4-20mA输出电路

为工业场合开发的设备通常情况下都会具有4-20mA输出接口,在以往没有DAC模块的单片机系统,需要外加一主片DAC实现模拟量的控制,或者采用PWM来摸拟DA,但也带来温漂和长期稳定性问题。在以STM32为中心的设备中,使用它自带的DAC即可非常方便的实现4-20mA的输出接口,具有精度高、稳定性好、漂移小以及编程方便等特点。

2013-07-27

stm32f103xx中文数据手册

内有详细管脚图,物理和电器特性,封装参数,订货代码

2013-07-16

Jlink修复工具

Jlink修复工具,里面有详细的修复步骤,经测试可用

2013-03-12

C18-2.0系列智能温控仪说明书

●采用先进的微电脑芯片及技术,减小了体积,并提高了可靠性及抗干扰性能。 ●输入采用数字校正系统,内置常用热电偶和热电阻非线性校正表格,测量精度高达0.2级。 ●采用先进的C18人工智能调节算法,无超调,具备自整定(AT)功能。 ●采用先进的模块化结构,提供丰富的输出规格,能广泛满足各种应用场合的需要,交货迅速且维护方便。 ●人性化设计的操作方法,易学易用。 ●全球通用的85~265VAC输入范围开关电源或24VDC电源供电,并具备多种外型尺寸供客户选择。 ●产品抗干扰性能符合在严酷工业条件下电磁兼容(EMC)的要求。 注意事项 ●C18仪表在使用前应对其输入、输出规格及功能要求来正确设置参数,只有配置好参数的仪表才能投入使用。

2013-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