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vb_cb_CloseWin.zip

分别用VB、C++、Delphi编写的windows重启、关机程序,包含完整源码,可直接编译。支持win98\win2000\winXp\win7\win10,试验均成功。 包含VB(VB6)、C++(C++builder)、Delphi7格式的源码。 支持命令行调用 (closewin -r 30 表示倒计时30秒自动重启;closewin -s 10 表示倒计时10秒自动关机。可结合windows自带的“计划任务”工具,实现定时关机、定时重启。 紧急情况下可取消任务,方法:软件运行后,等待倒计时时,在界面空白处连续交替点鼠标左键、右键3次以上,可取消关机或重启任务。

2020-01-06

DLL动态库检测工具 32位64位检测工具 文件版本检测工具

DLL动态库检测工具 32位64位检测工具 文件版本检测工具 随着64位操作系统的逐步普及,32位软件和64位软件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并行存在。虽然32位程序可以在64位windows下运行,但也有一些条件,要求EXE程度及所有dll动态库均统一为32位或64位,而不能混合运行。 作为软件开发人员,经常会碰到DLL动态库版本混乱问题,不同位数、不同版本的动态库可能混在一起,难以分清。当没有用到该文件时,也不一定 会报错,但实际上是的隐患留在了后面。 本程序的作用是把指定目录下的所有文件(特别是exe和dll文件)逐一进行检测,详细列出文件的版本号、修改时间、文件大小、位数,一目了然 。 可以导出为文本文件,随时进行比较,快速找不正确的文件。

2015-09-10

监控系统CAD图,很全,用于画图

变电站监控系统CAD图,变电站遥视系统图,视频监控、安防监控相关的CAD图像模版,直接可以用,省得自己一个一个去画了。

2014-09-03

弱电系统、安防系统常用设备CAD图

最全的弱电系统、监控系统CAD图,包含各种常用的监控设备CAD图样,如摄像机、主机、门禁、报警设备等。直接复制即可使用。 图纸是按国标及相关规范制作的

2014-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