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简单Web服务的创建、测试以及详细文档+精彩实例(代码注释详细)

Web服务英文名为WebService,简单的说就是一种应用程序,使用标准的互联网协议,在网上提供一个函数接口,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调用Web服务。本文档就是结合实际的例子来探讨Web服务的创建、测试和使用。详细内容包括: 1,创建Web服务; 2,测试Web服务; 3,生成服务代码类; 4,生成服务代理程序,即DLL文件; 5,本地Web服务的调用; 6,远程调用Web服务; 7,Web服务的综合应用 注:内附有详细代码。桔子的香味,只有吃了才知道!

2008-10-10

JavaScript脚本精彩范例+学习文档

JavaScript程序可以使你的页面更加生动,活泼,它以小的程序量完成大的功能。   如果你已经会一些编程语言的话,那么JavaScript对你来说,应该很容易,不过在这里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些现成的例子;如果你对编程不太在行的话,也不用着急,我们洪恩在线的电脑乐园栏目为你准备了基础的教程,你可以先简单学一下,在每个例子后,也都有尽可能详尽的讲解,可以一边欣赏,一边学习;如果你根本不想学编程,又想在自己的页面中展现出那些生动的效果,那也很简单,你只要按照例子中所说的,把相应的代码放到相应的位置就一切OK了!   好了,现在就开始吧!欢迎您留言!

2008-09-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