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解决MySQL的“too many connections”问题

前两天帮朋友构建了一个微服务器,帮他能够通过终端设备快速访问并修改数据库数据,一开始还算顺利,只是在上线后,一次重启时,由于所有设备同时访问,收到了一条“too many connections”的报错。经过查询发现是mysql的系统自带的连接数太小,连接的线程超过系统配置导致出现错误。

2022-11-15 14:14:43 653

原创 如何使用Python读取超大文本文件

Python是一种开放源代码的动态类型化和解释型编程语言。读取和写入文件是编程的组成部分。在Python中, 使用readlines()方法。 readlines()方法返回一个列表, 其中列表的每个项目都是文件中的完整句子。当文件较小时, 此方法很有用。由于readlines()方法将每行追加到列表中, 然后返回整个列表, 因此如果文件的大小非常大(以GB为单位), 则将非常耗时。同样, 该列表将占用大量内存, 如果没有足够的内存, 则可能导致内存泄漏。

2022-11-15 14:01:06 3706

原创 如何在Django的filter中实现不同条件的OR关系

我们在编程的过程当中,经常会使用到OR来表示不同条件中是否有某一个条件达到了要求。但是在Django提供的filter功能中,不少人遇到了麻烦,因为在filter的条件中不能直接使用OR来实现。

2022-11-12 15:18:19 1251

原创 如何使用bat文件启动Django服务器?

我们在使用Django作为服务器时,每次启动都需要重复手输启动命令,非常麻烦,为此我们可以制作一个bat文件作为项目启动的快捷方式。

2022-11-11 10:51:45 756

原创 Centos7系统中wget安装方法

Centos7系统中wget安装方法

2022-06-26 18:27:22 2978

原创 XP循环激活

步骤开机按F8 进入安全模式 打开cmd(win+R),输入rundll32.exe syssetup,SetupOobeBnk命令,回车,之后重启就好了 重启,即可进入XP 桌面,获得30天的trial期,然后再找破解工具破解。

2022-03-12 13:03:20 1419

英特尔中国医疗健康行业人工智能实战手册

2023 年英特尔中国医疗健康行业人工智能实战手册在分享围绕医学影像分析、图像分割 AI 推理、病理切片分析等人工智能应用场景中涉及的英特尔技术与产品的优化方案之外,还更新了在药物研发场景中热度较高的AI技术加速蛋白质结构预测的内容,以及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和相关软件技术在上述多个场景中的实际应用表现与优化策略,为用户提供可用、易用、好用的实用参考与指导。

2023-11-28

使用最合适的云服务和基础设施加速机器学习创新

轻松准备数据,构建、训练并部署机器学习应用程序。亚马逊云科技强力推荐。

2023-11-15

Django 实例 英文第四版

详细Django教程,手把手教大家如何使用Django,内容详实,示例充分,跟随项目学习Django实战内容。

2023-11-15

策略手册: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

策略手册: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

2022-02-14

机器学习之旅:通往充分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全部功能的道路

机器学习之旅:通往充分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全部功能的道路

2022-02-14

提高组织工作效率的四种办法

在客户需求、全球供应链和远程工作需求方面,各个组织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生变化。他们需要快速实现随时随地的协作和访问,同时支持创新、创造力和参与。 企业领导者必须适应短期中断,同时为获得长期价值奠定基础。通过对工作场所技术做出战略决策,他们可以吸引员工、改善客户体验并简化 IT。 Araujo 总结道 :“这对那些处于领先地位的组织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2021-06-17

开源生态白皮书(2020年).pdf

【红帽资料合集】企业开源给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2021-06-05

免费2021年企业开源现状白皮书

免费2021年企业开源现状白皮书

2021-06-05

创建现代分析架构白皮书.pdf

Aberdeen 的一项调查显示,实施现代数据湖分析平台的组织在有机收入增长方面的表现优于同类公司 9%。这些领导者能够对数据源(如日志文件、来自点击流的数据、社交媒体和存储在数据湖中的联网设备)执行新型分析,如机器学习。立即下载《创建现代分析架构》白皮书,学习利用现代数据湖进行有效分析,优化数据存储。

2021-0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