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ftp软件建站必备品 网站必备

可以用的ftp软件 建站必备 FTP是TCP/IP网络上两台计算机传送文件的协议,FTP是在TCP/IP网络和INTERNET上最早使用的协议之一。尽管World Wide Web(WWW)已经替代了FTP的大多数功能,FTP仍然是通过Internet把文件从客户机复制到服务器上的一种途径。FTP客户机可以给服务器发出命令来下载文件,上载文件,创建或改变服务器上的目录。原来的FTP软件多是命令行操作,有了像CUTEFTP这样的图形界面软件,使用FTP传输变得方便易学。主要使用它进行“上载”。即向服务器传输文件。由于FTP协议的传输速度比较快,我们在制作诸如“软件下载”这类网站时喜欢用FTP来实现,同时我们这种服务面向大众,不需要身份认证,即“匿名FTP服务器”。

2013-04-25

shopex助理与网站链接文件

商品助理均由shopex.cn 公司提供,此三个系统自身均可以独立运行。如果您希望将商品助理跟网店系统(包括485网店系统、易开店网店系统)无缝对接,您除了具备网店系统和商品助理外,您还需要一个叫做GoodsAssistant的中间件(下载GoodsAssistant )。GoodsAssistant部署在网店系统中,作为网店系统的一部分提供数据互通和适配服务。 2、下载得到GoodsAssistant.zip后,解压,然后把解压后的goodsassistant文件夹,以二进制方式上传到您的网店系统服务器,放到%网站根目录%/plugins/app/下面,形成下面的目录结构: 3、将goodsassitant/overwrite文件夹中的文件,复制到%网站根目录%目录下,出现一些文件覆盖是正常的。 4、到网店后台启用该中间件: 步骤如下: 先登陆网站后台,点击“工具箱”--〉点击“插件与扩展”--〉刷新插件数据库--〉再点击“应用中心”--〉才会出现“商品助理2.0”字样

2013-04-25

r402 路由器2008版 ip带宽控制

r402 路由器 ip带宽控制 网通 电信共用

2011-06-12

r402路由器2005版升级程序

r402路由器升级程序 可以打开百度 不被网通限制

2011-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