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win8.1如何使用VC6.0

一 安装注意事项 1.不要选择Data Access 2.Enterprise Tools里面去掉 Visual Studio Analyzer分析的一项 二 解决不能运行的问题 Microsoft Visual Studio--common--MSDev98--Bin—MSDEV.EXE,通过此路径找到MSDEV.EXE可执行文件 将MSDEV.EXE更名为MSDEV1.EXE(其它名称也行,如MSDEV2.EXE) 右键--属性--兼容性,兼容模式选择Windows XP(service pack2)"或者Windows XP(service pack3).权限等级勾选为“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点击确定。 重新运行VC6.0,应该可以完美运行(如果第一次报错,那么关闭,重新打开应该就可以了) 三 解决用vc6.0调试程序,结束调试,程序无法退出的问题。 把下载文件中的“ DM.dll”和“TLLOC.dll”拷贝到“X:\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Common\MSDev98\Bin“里面替换掉同名文件,X:是VC6.0的安装盘符。

2014-04-26

msi安装包解包工具

msi安装包的解包、提取、查看工具。 解压后直接使用即可。

2014-04-16

解决多系统重装win xp后win7不能启动的问题

解决多系统重装win xp后win7不能启动的问题

2014-04-16

win7下添加原xp系统的内码输入法

win7下添加原xp系统的内码输入法。 1.将“wingb.ime”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下面 2将“WINGB.CHM”复制到“c:\WINDOWS\Help\”下面 3.双击运行“添加内码输入法.reg” 4.右击系统托盘处的输入法图标,从快捷菜单中选择“设置”,此时会打开“文本服务和输入语言→常规”对话框, 单击右侧的“添加”按钮,如图所示,现在我们就可以在“中文(中国)”下找到所需要的内码输入法

2014-04-16

解决win7 64位 vc6.0中文显示乱码问题

解决win7 64位 vc6.0中文显示乱码问题

2014-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