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系统写大文件读写处理

在cenos系统下读取时常变更的大文件(26M),本人通过定时器去查看文件是否被修改,修改则重新load.但是测试发现每次load的都是当前文件的上次保存的记录。刚开始是以为文件操作出现问题,查了资料发现原因是由于硬盘与主存储器的数据可能没有同步化。引用以下帮助理解:『当系统读取了某一个档案, 则该档案所在的区块数据会被加载到内存当中,所以该磁盘区块就会被放置在主存储器的缓冲快

2017-03-17 11:34:43 2353

RGB24与YUV420格式相互转换

具体实现了RGB24与YUV420格式相互转换,达到视频文件压缩目的。

2016-07-14

高质量C/C++编程

可以帮助提高C/C++的编程能力,让开发人员更加的得心应收。

2014-12-22

C语言深度剖析测试题

C语言深度解析,很多C语言内存空间的本质,帮助你从内存角度理解C语言。掌握细节才是王道。

2014-09-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