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Visual_CHM电子书制作教程

Visual CHM 是一个非常便利的制作CHM文件的工具,完全的可视化操作。多种编译属性,可以使制作出的CHM文件具有非常的专业感。同时在保证足够专业的同时,整个过程也十分简易,美中不足就是由它制作出的电子文档不是十分美观,属于“传统式样”。

2009-12-11

推荐一款好用的注册表分析工具------Regsnap

Regsnap是一个注册表分析工具,别看其瘦小,只有264KB,其功能可谓强大。Regsnap可以对系统注册表文件以及Windows目录、System目录下的文件照一张快照,这个快照以.reg为扩展名的文件保存在Regsnap所在的目录下,你可以在安装或卸载软件前后各生成一个快照,由Regsnap的compare(比较)功能,看该软件对注册表等关键文件的所有改动,包括键的修改、删除和增加,这些变化就可以清楚地展现在你的眼前。

2009-12-11

最好的免费刻录软件InfraRecorder中文版,比Nero更好用

Nero毫无疑问是最著名的CD/DVD刻录软件,不过它是商业软件,虽然我购买光驱时获赠了一个正版Nero,但体积居然达到了297M之巨,而且功能是受限的,感觉很别扭。于是我找到一个国外极为知名的免费刻录软件:InfraRecorder,使用了一下,感觉它比Nero更强大好用,不敢一人独享,特定告诉大家。

2009-12-05

文件夹exe病毒专杀工具

文件夹exe病毒专杀工具 非常实用、非常方便

2009-11-20

InnoSetup最新中文帮助

InnoSetup最新中文帮助. InnoSetup最新中文帮助. InnoSetup最新中文帮助. InnoSetup最新中文帮助.

2009-11-11

最简单的打包软件InnoSetup

InnoSetup 最简单的打包软件InnoSetup 最简单的打包软件InnoSetup 最简单的打包软件InnoSetup

2009-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