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V4L2使用与运行机制

v4l2 操作实际上就是 open() 设备, close() 设备,以及中间过程的 ioctl() 操作。对于 ioctl 的调用,要注意对 errno 的判断,如果调用被其他信号中断,即 errno 等于 EINTR 的时候,要重新调用。

2013-12-03

视频采集驱动文档

Davinci的视频采集接口的驱动涉及到内容包括I2C,AD芯片,V4L2,视频采集等内容。下面主要分成视频采集接口描述,I2C和A/D芯片,V4L2采集驱动以及V4L2应用程序编程。

2013-12-03

dm6467的视频采集驱动接口介绍

在DM6446平台,我们在GPP端一般使用MontaVista操作系统来进行程序控制。MontaVista作为一种嵌入式的Linux,和桌 面Linux类似,同样使用视频驱动V4L2(Video For Linux Two)来进行视频采集、输出。本文就V4L2的使用方式做简易说明。

2013-12-03

关于main函数两个参数

c语言中命令行参数argc,argv 关键词: argc,argv main(int argc,char **argv) argv为指针的指针 argc为整数

2013-01-04

BMP图片格式说明

BMP图片储存格式说明及C代码 BMP(全称Bitmap)是Window操作系统中的标准图像文件格式,可以分成两类:设备相关位图(DDB)和设备无关位图(DIB),使用非常广。它采用位映射存储格式,除了图像深度可选以外,不采用其他任何压缩,因此,BMP文件所占用的空间很大。BMP文件的图像深度可选lbit、4bit、8bit及24bit。BMP文件存储数据时,图像的扫描方式是按从左到右、从下到上的顺序。由于BMP文件格式是Windows环境中交换与图有关的数据的一种标准,因此在Windows环境中运行的图形图像软件都支持BMP图像格式。

2013-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