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MATLAB在LQG控制中的应用

介绍MATLAB在LQG控制的二级倒立摆平衡系统中的应用,旨在说明MATLAB作为一种高效率的面向科学和工程计算的高级语言,已经成为控制系统计算机辅助设计(CASCSD)技术的方便可行的工具。

2011-01-20

基于CAN-bus的虚拟串口服务器

这是基于CAN-bus的虚拟串口服务器的安装软件,另有PDF版使用说明及虚拟串口等相关知识的介绍。

2009-06-10

世界海运——电子海图的发展历程

本文主要介绍了ECDIS系统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趋势。可供 研究相关领域的人参考

2009-05-28

PCI-9810 非智能CAN 接口卡用户手册

本手册主要介绍了PCI-9810 非智能 CAN 接口卡的使用,PCI-9810 是具有高性能价格比的 CAN 总线通讯接口卡,该产品采用标准 PCI 接口,能让计算机方便的连接到 CAN 总线上,实现 CAN2.0B 协议(兼容 CAN 2.0A)的连接通讯。

2009-05-26

CAN总线协议实现方法研究

首先介绍了 CAN总线的概况,简单介绍了CAN总协议的内容 ,详细介绍了有限状态自动机的组成特点以及利用有限状态 自动机实现 CAN总线协议的方法.最后根据有限状态自动机的设计要求,详细介绍了CAN节点的各种状态以 及各个状态之间的转换关系.

2009-05-26

《模拟电子技术》电子教案

《模拟电子技术》电子教案,模拟电子技术的知识, 第1章半导体二极管及其应用电路 第2章半导体三极管及其放大电路 第3章场效应管及其放大电路 第4章负反馈放大电路 第5章 集成运算放大器 第6章 信号产生电路 第7章 功率放大电路 第8章 直流稳压电源 第9 章 模拟电子技术在实际中的应用

2009-05-21

一种多协议模拟器的设计与实现

本文设计的一种网络协议模拟器 PRT-GET 可以很好的解决上述问题, PRT-GET 按照自定义的协议工作说明书工作,它可以方便的把新协议加入到 PRT-GET 中,从而方便用户使用新的 网络协议来完成通信工作。 关键词:网络协议 动态链接库 协议工作说明书

2009-05-21

基于vb6.0的网络通信编程方法

以vb6.0为编程环境 ,介绍了使用TCP传输控制协议实现网络通信的编程方法, 并给出了实际例程. 关键词 Winsock控件 TCP 网络通信

2009-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