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实用工具

将Latex内容转图片的工具目录将Latex内容转图片的工具pdf2svgtex2img今天想在word2016(64位版本)当中插入latex中写的伪码,后来发现很多网页都介绍的用Auraro,但是据说这个玩意配置非常麻烦,而且不支持64位office,也没有人维护了。作为一个强迫症患者,我是绝对不会用这种东西的。我想了很多种方法,无非都是想要将伪码以矢量图的方式加入进去,找了很多,发现两个工具还比较好用,分别介绍。这两个工具使用之前都要保证电脑上装的有texlive。pd..

2021-03-01 11:19:08 385

vscode中的语法高亮和语义高亮(Syntax Highlight and Semantic Highlight)

vscode中的语法高亮和语义高亮 Vscode Syntax Highlight Vscode Semantic Highlight

2022-04-04

PLSA模型详解

PLSA模型详解, 本文详尽的整理了一下PLSA模型, 有兴趣的可以参考. 里面附带了很多自己的推导.

2018-10-10

K-近邻算法

K近邻算法, 本人用latex排版, 很清晰, 通俗易懂. 觉得好请给个赞!

2018-03-05

K-means算法

K均值算法, 通俗易懂. 本人用latex排版, 看起来很清晰! 觉得好请给个赞

2018-03-05

从零开始学习SVM

这是我最新整理的SVM文档, latex排版非常清晰, 为的是让和我一样的人, 能够真正从零开始, 学习了解SVM的原理. 文章中还附有python源码, 花了1个月时间整理而来, 绝对首发!

2018-02-24

软件狗的实现

一个linux下, 软件狗的实现, 实现了watchdog的一些东东.

2015-12-30

Tornado和VxWorks学习笔记

Tornado和VxWorks学习笔记, 包括Tornado和VxWorks的一些基础知识, 实际应用

2015-12-30

sift算法论文和代码3个

sift算法论文和代码。包括原lower的论文和一篇中文论文,3个实现sift的源码,都是c或c++的。

2009-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