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pring MVC+Maven+Eclipse工程框架

使用Eclipse配置一个SpringMVC + Maven的工程。具体的步骤可以参考博客:http://limingnihao.iteye.com/blog/830409。 附件对于一些注解、json的配置已经完成,并且有一个TestController可以做测试。

2014-03-24

C#解析Excel文件(CSV格式)

游戏编程中经常需要涉及到解析CSV格式的表格文件。本资源使用C#进行处理。附件里还有一个test.xlsx,是一些比较特殊情况,可以用它来做测试。主要注意excel对于"的处理,主要思路就是先根据逗号拆分单元格,但这样会拆分出多于实际情况的单元格,接着根据"数目的奇偶性去合并这些拆分后的单元格。合并后的单元格数目就和csv中实际单元格数目一致了。

2014-03-21

Python实现Json与Dict的互相转换

使用python实现dict和json字符串的互相转换,以及相应的文件读入和存取操作。相当于实现了简单的jsonlib。对于Python的学习有一定的帮助。 主要的类是JsonParser,对外的接口在JsonParser里有定义,对外的接口均有详细的注释。最主要就是注意转义符的处理了,特别是unicode转义符。

2014-03-21

中文同义词词库

中文同义词词库………………用于语义计算与信息检索,可以作为同义词判断程序的辅助工具

2011-10-15

多进程内存映射文件排序

多进程 多线程 了解内存映射文件这一模式

2009-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