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91个报警铃音WAV格式.rar

从各处收集合并的报警铃声资源,优惠提供下载。一共91个声音文件,wav格式。

2020-08-01

NPOI.Helper亲测调试可用的类,附带类库

用于EXCEL表格操作,导入导出,亲测并调试解决诸多bug,直接以静态类引用即可。导出举例如下: 可以自定义每列的标题,也可以直接用datatable的字段名。 string[] caption = new string[] { "计划代码", "产品代码", "产品机型", "产品SN", "包装序号", "生产线", "作业人员", "作业时间" }; //NPOIHelper.ExportDTtoExcel(packlistTable, "包装附件清单", fileName); NPOIHelper.ExportDTtoExcel(packlistTable, "包装附件清单", caption, fileName);

2020-06-09

Oracle.ManagedDataAccess.rar

包含以下版本的ODAC,都是最新版,经过验证的,推荐用第一个,可以连10g,11g,12c等各个版本的数据库,不区分操作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 Oracle.ManagedDataAccess.12.2.1100 Oracle.ManagedDataAccess.18.6.0 Oracle.ManagedDataAccess.19.3.0 Oracle.ManagedDataAccess.19.7.0

2020-06-09

Camstar技术手册

Camstar中文版技术手册 Camstar企业级软件平台通过一整套企业级闭环质量管理过程,将协同设计、规划、供 应、制造与客户体验融合一体,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它的性能与架构,使得客户公司在 IT方面的投资能够获得最大的收益。 Camstar企业平台借助当今世界领先的科技——服务导向架构、极具弹性的数据模型和 可配置的用户界面——从而大幅度地降低了部署及实施解决方案所需的时间与投 入。Camstar所拥有的科技能够满足业界的终极需求:

2018-07-31

跳一跳 小游戏 源码

我下载了csdn网站上的三个源码,然后又下载了前端开发博客上提供的github微信源码 经过多方比较,索性全部上传分享,决不骗分。源码都是game.js,其他res目录下的图片和音效是游戏资源,如果没有任何开发知识,请勿下载。本来想发图片证明的,描述内容无法插入图片,见谅。在压缩文档里有图片截图。

2018-03-30

HTML5表单新特征简介与举例.doc

HTML5表单新特征简介与举例.doc 介绍html5表单的一些新特征 并举例说明

2013-03-22

html5标签汇总表.xls

html5标签汇总表.xls 一些作者个人整理的标签汇总表

2013-03-22

[HTML5资料]Canvas教程.doc

[HTML5资料]Canvas教程.doc

2013-03-22

Reflector.v8.0.1.308.keygen.With.Addin.rar

我这个资源优点是已经包含了破解说明,为了挣点分,就不直接写出来了,在压缩包的readme.txt中,按照说明,你肯定能破解,而我是走了弯路,搜了几十篇页面才找到真正的破解方法呢,谢谢了 你评价以下,就回来一分,感谢支持。 以下介绍引自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doomlord/4986090 Reflector是由微软员工Lutz Roeder编写的免费程序。Reflector的出现使.NET程序员眼前豁然开朗,因为这个免费工具可以将.NET程序集中的中间语言反编译成C#或者Visual Basic代码。除了能将IL转换为C#或Visual Basic以外,Reflector还能够提供程序集中类及其成员的概要信息、提供查看程序集中IL的能力以及提供对第三方插件的支持。

2013-01-24

Oracle常用问题1000问

Oracle常用问题1000问 从这里你可以查找到各种各样的oracle常见问题的答案 应急日常问题

2012-10-21

最新C#编程规范

1 方便代码的交流和维护。 2 不影响编码的效率,不与大众习惯冲突。 3 使代码更美观、阅读更方便。 4 使代码的逻辑更清晰、更易于理解。

2012-10-21

Oracle plsql开发编程规范及技巧

Oracle plsql开发编程规范及技巧 本规范是针对关系型数据库ORACLE的相关特性,拟定的用于指导和规范相关开发过程的规范,其旨在通过该规范的约束和建议,使开发人员可以在他们所编写的代码中保持统一正确的风格,提供代码的可读性以及减少出现错误的几率。

2012-10-21

W3C_School在线教程完美版.chm

W3C_School在线教程完美版 包括 html,javascript,css,html5等全面资料

2012-10-21

Full Oracle UnWrap V1.1

Full Oracle UnWrap V1.1 可以直接筛选系统中已加密的Oracle对象,并且解密它。很好使。

2012-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