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短信发送平台

短信发送平台的基本功能:输入任意手机号码,实现短信发送功能、根据用户等级支持不同权限发送功能、群组发送

2012-12-01

串口信号发生器

实验实现串口通信的功能如下:1.按时间顺序产生下面格式的数据: (1)TinyOS的传输消息用的数据格式,图示如下: /************************************************************* addr type group length Date crc 2byte 1byte 1byte 1byte 0-29 byte 2byte **************************************************************/ (2)服从高斯分布的变量 2.按固定时间间隔将产生的数据发送到串口

2012-12-01

网络工程师

路由器的分析,网络处理,有关网络工程师的相关资料,真的很有用!

2012-11-12

解析IP数据报

编写程序来捕获网络中传输的IP数据包,并将得到的解析结果显示在屏幕上。要求程序在接收到点击Ctrl+C键时,停止捕获IP数据包并退出程序。

2012-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