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系统架构师 综合试题及讲解

10套 某培训机构的综合试题,2009-2011全真试题 有必考关键题型

2017-06-01

软件架构师论文

软件架构师论文 7篇 分别为 论系统设计中对用户需求的把握1;论系统设计中对用户需求的把握2;论系统设计中对用户需求的把握3;论数据挖掘技术的应用;论软件架构的选择与应用;论软件的性能优化设计;论SOA技术的应用

2017-06-01

浅谈信息系统的安全性设计

信息安全的根本目标是保障信息的安全,具体地说就是保证信息的保密性、完整性、可用性、真实性、实用性和占用性。其中,前三项尤为重要,被称为CIA三要素. 安全策略的制定过程是一个循环渐进、不断完善的过程。安全策略应该由安全专业人士和来自用户方不同部门的人员共同研究制定。安全策略在制定时必须兼顾它的可理解性、技术上的可行性. 要设计一个安全的系统,除了要了解常用的保护手段和技术措施外,还要对系统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或存在的安全隐患有充分的认识,这样才能对系统的安全做到有针对性的设计和强化。

2013-01-07

浅谈勘察设计行业信息化建设.pdf

本文简单介绍了勘察设计行业信息化建设的发展,现状以及规划设计的流程模块。通过借鉴以往信息化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讨论今后信息化建设中应注意的事项。

2012-04-14

Web应用程序的整体测试

  随着Internet的日益普及,现在基于B/S结构的大型应用越来越多,可如何对这些应用进行测试成为日益迫切的问题。有许多测试人员来信问我B/S的测试如何做,由于工作较繁忙,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也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没有对WEB的测试过程做一个整体的概述。希望通过本篇能够让大家了解大型Web应用是如何来进行测试的。

2011-07-07

论企业信息系统的安全

我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集装箱装卸业务的码头公司。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和生产管理的需要,公司建立起了一套比较全面的信息系统,该系统涉及到生产控制、计费、客户服务、财务、人力资源、办公自动化、设备管理、物资采购等多方面,作为公司IT部门的负责人,我负责公司信息系统的规划、建设、运行管理、升级维护的整个过程。 为了确保公司信息系统的安全,我们从系统的规划,建设阶段到系统的运行维护阶段整个过程都把系统安全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从硬件、系统软件的选用、网络结构的设计、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到服务器、客户端的日常管理都制定了系统安全相关的规范和制度,并严格执行,多年来,公司的信息系统运行稳定,确保了公司生产管理的顺利进行。

2011-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