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PM_0.080(allegro封装生成器)

FPM_0.080(allegro封装生成器),可直接生成常用的一些元器件封装。

2019-02-12

EDA365_Skill_Setup_V2.4_最新版本

EDA365_Skill_Setup_V2.4_最新版本,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2‎日,更多详情可访问http://www.eda365.com/eda365libs/eda365skill/

2019-02-12

PADS2007_教程完全版

PADS2007_教程完全版,自学教程,可轻松学会使用PADS软件并上手。

2018-07-31

LNK3204-6非隔离离线式电源设计(中文)

支持降压式、降压-升压式和反激式拓扑结构 • 元件数目非常少的降压式变换器 • 出色的负载调整率和输入电压调整率 • 可选的器件限流点 66 kHz工作频率,且具有精确的限流点 频率调制技术可简化EMI滤波电路 • 引脚布局可简化PCB上的散热设计

2018-07-31

HLW8032参考设计资料(功率计量芯片免校准)

内含HLW8032手册,设计文档,参考设计图纸,layout设计参考,外围电路

2018-07-31

触摸按键(PCB板layout注意事项)

要求电源纹波和噪声要小,要注意避免由电源串入的外界干扰......

2018-07-31

2.4G-PCB天线(PADS封装)

2.4GPCB板载天线,实际测试了功率及场型图,应用于多个产品上,请放心下载使用!

2018-07-31

触摸按键PCB设计要点

a) 元件布局。触摸IC 放置在触摸焊盘的中间位置。 b) 优先考虑触摸走线。 优先完成触摸走线。触摸走线全部在单面完成,过孔 直接打在触摸焊盘上。每个触摸焊盘到地之间预留一 个电容。有RF 干扰时,触摸焊盘与触摸IC之间串电 阻,电阻尽可能靠近IC 放置,越近抗RF 干扰越好。 没有RF 干扰时,电阻可以去掉。

2018-07-31

触摸布板建议

1. 触摸按键板尽量单独布板,这样可以降低干扰。 2. 触摸芯片的电源要求独立供电,不要和其它器件共用同一组电源, 要求稳压,尽量降低 纹波(小于110MV 为佳);并建议用 3PIN 的 LDO,如 DC 电源建议用5PIN 的LDO。 3. 触摸按键到触摸芯片的走线距离越短越好;触摸按键到触摸芯片的走线的间距大于1MM 为佳,走线中绝对不能有其它的信号线穿过或者交叉,也不要走触摸IC 的底部穿过;触 摸按键铜皮的背面不要走线。以免干扰。

2018-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