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JDK 6.0 API中文版

java 中所有类库的介绍都保存在java 帮助文档中,程序员在编程过程中,必须查阅该帮助 文档,了解系统提供的类的功能、成员方法、成员变量等等信息以后,才能够更好的编程。

2013-07-24

jdk6.0 64位

JDK(Java Development Kit)是Sun Microsystems针对Java开发员的产品。自从Java推出以来,JDK已经成为使用最广泛的Java SDK。JDK 是整个Java的核心,包括了Java运行环境、Java工具和Java基础类库。JDK是学好Java的第一步。

2013-07-22

学士后三单元项目 北大青鸟办公管理系统

北大青鸟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主要用于日常的办公进行管理,如收发邮件,管理账户和考勤管理等,公司职员,经理室该系统的目标用户。 1.使用SSH框架实现该系统 2.使用oracle数据库 3.必须按照B/S结构完成系统

2012-06-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