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合并表单数据域和原始数据的设计

关于合并表单数据域和原始数据的设计,并移除表单中已经删除的属性。

2024-04-23 22:08:53 368

原创 Linux下的串口、TCP和WebSocket调试工具发布了

Linux下的串口调试工具,网口调试工具,TCP调试工具

2024-02-24 20:29:35 488 3

原创 关于小程序页面间传值和互操作的一个设计

在开发前端应用中,我们都会遇到上面的问题,我们可能会想到用父子组件来解决,在SPA页面中,我们确实是这样解决的,可是在小程序中它们之间是兄弟关系不是父子关系或者祖孙关系。把数据放到Redux这样的缓存中,编辑页面根据资料项id取到资料编辑,编辑页提交成功后更新缓存,由于列表页订阅了这些数据,列表页会自动刷新。在编辑页中,修改并提交资料项到后台保存成功后,返回到资料列表页中,我们希望资料列表页可以感知到修改项进而展示修改好的数据。在登录页中,为了减少不相关的代码干扰,特只截取了相关的代码。

2023-11-18 16:57:30 80 1

原创 用typescript封装Taro.request

介绍用typescript封装Taro.request函数,提高了系统的可读性和可维护性。

2023-10-27 20:30:15 270 1

原创 WebSocketTool WebSocket调试工具使用说明

WebSocketTool是一款通用的WebSocket调试工具,基于QT框架开发,可以运行在Windows、Linux和MacOS平台下,具备良好的跨平台能力。WebSocketTool调试工具无需安装,下载后解压就可以使用,是一款绿色的软件,易于部署和使用。可以广泛应用于调试设备、调试后台和调试协议等工作,也可用于学习WebSocket编程的用途。

2023-10-07 19:59:10 1913 1

原创 SerialPortTool串口调试工具使用说明

串口调试工具是一款简单实用的串口调试工具,无插件的绿色软件,适宜单片机编程时对RS232和RS485通讯测试用。支持ASCII,Hex码收发和显示,支持单次发送、多次发送、循环发送等,支持命令模板发送。

2023-09-20 22:06:19 1137 1

原创 TCP调试工具中TCP服务端编程

关于网络地址,典型地一个网卡连接到一个网络会有一个网络地址,在系统中安装了虚拟机等软件后,会出现一些虚拟的网络地址,此外系统中还有两个特殊的网络地址,127.0.0.1环回地址和0.0.0.0未绑定地址。此外如果A子网IP和0.0.0.0都侦听了5000端口,客户端用A子网IP地址和5000端口向服务端发起连接,服务端会把这个连接优先A子网地址的服务接收连接。QTcpServer开发TCP服务端的一些技术和代码,方便以后复习和给使用QTcpServer开发TCP服务端的同学一个参考。6. 释放套接字资源。

2023-08-31 21:46:05 115

原创 TCP调试工具使用说明

通用的TCP工具,绿色免安装,简单易用,

2023-06-23 12:02:50 5890 13

原创 制作IEC101/104报文解析工具

制作IEC101/104报文工具,在线解析IEC101/104报文

2023-03-17 11:19:19 3134 6

原创 在线解析二进制报文

报文解析,报文拼装,IEC104, MODBUS

2023-02-26 20:33:35 4157 3

WebSocket调试工具

该工具是一款简单实用的WebSocket调试工具,无插件的绿色软件,解压缩就可使用,适宜网页前端和后台系统通讯测试用。支持ASCII,Hex码收发和显示,支持单次发送、多次发送、循环发送等,支持WebSocket客户端和服务端,支持Binary传送模式和Text传送模式。是调试WebSocket的利器。

2023-09-11

串口调试工具 SerialPortTool

串口调试工具是一款简单实用的串口调试工具,无插件的绿色软件,适宜单片机编程时对RS232和RS485通讯测试用。支持ASCII,Hex码收发和显示,支持单次发送、多次发送、循环发送等,支持命令模板发送。

2023-09-11

tcptool支持TCP协议的客户端和服务进行主机间的通信,支持多种数据包的发送,界面简洁,操作简单,应用广泛

TCP Server/TCP Client/TCP几种模式,可以按照ascii和十六进制发送和接收,支持毫秒级定时自动发送,可以同时测试多个服务端和客户端,同时可以重放历史发送记录。主要应用用于TCP调试试,软件为绿色版本免安装运行。

2023-06-23

免费SCADA系统

一个免费的SCADA系统,可以自由使用。无需安装,解压后就可以运行。组态操作非常方便,也很容易扩展组态图符及高级图元。支持报表、曲线和脚本。

2015-09-10

easyscada下载

程序采用绿色安装的方式,用户只需解压文件就可以运行,用户删除文件就等于卸载了程序,部署安装非常方便。为了保证系统高性能,服务端采用了高效的原生C++来编写,难度更大,但效率更高,可以应用于大规模高实时的环境中。客户端基于.Net平台来开发的,这样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人机界面,也允许用户更易扩展图元和其它功能。 EASYSCADA集成了标准的MODBUS规约,OPC规约可以支持现场的大部份设备,EASYSCADA能精确地控制设备的数据采集精度和间隔。 EASYSCADA提供易用的图形绘制手段,也提供图符及高级图元的扩展接口,有.Net编程经验的人能方便地扩展出自己的功能,做出各种定制。 EASYSCADA提供了数据包监视工具,可以轻易地查看到每台设备发送和接收的数据,有助于现场诊断。

2015-07-22

Modbus模拟器

非常实用的Modbus模拟器,支持RTC,ASCII。通信链路支持TCP,串口。

2015-07-01

procexp 进程浏览器

进程浏览器,可以方便地查看系统中的进程,更可以对各个进程进行有效地管理,是系统调试和分析的必备工具。

2010-12-15

DbgView 工具

DbgView工具可以捕获程序的调试输出串,实在是开发,调试项目的好工具。

2010-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