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Struts 2中的OGNL

详细参考: http://www.duduwolf.com/wiki/2007/385.html

2010-04-15 10:59:33 50

软件架构是在今年所要知道的10个重要话题

[size=medium]1. 云计算Cloud Computing。 2. 无关系型数据库Non-relational databases。托尼贝恩Tony Bain 在readwriteweb.com问:Is The Relational Database Doomed?关系数据库注定要死了吗? ,虽然到目前为止还为时过早宣布关系数据库消亡,但是有大量的有希望的替代品出现。 为什么要摆脱...

2009-05-21 16:24:01 71

计算机网络习题集锦(包含国外计算机网络经典教材的题目)

本人收集的很多计算机网络习题。足够满足大家的使用。

2009-06-10

struts2上传下载功能(基于MyEclipse平台)

完整的基于Struts2的上传下载功能实现,开发平台为MyEclipse

2009-05-13

jQuery城市级联代码(完整的基于JQuery插件机制的实现)

jQuery城市级联代码(完整的基于JQuery插件机制的实现)

2009-05-11

基于JQuery的门户系统,完整的代码实现

完全用jquery实现的完整应用,是学习jquery很好的入门材料。

2009-05-08

JS+CSS的纯日历提醒插件(兼容所有浏览器)

继 javascript 特效插件 picSwitch(图片切换) 后有一个人作品 日历提醒插件(纯 javascript + css 打造,不含各类添加剂)

2009-05-08

JS操作表格代码CRUD操作(很完整)

JS操作表格的代码,动态生成表格和操作表格,里面写的很详细,很完整。

2009-05-08

java数据结构和算法图形演示操作--使用javaapplet进行演示

数据结构的图形化演示,生动展示各种算法和数据结构如何对数据进行操作的动画和过程。

2009-05-08

SpringSecurity 2 权限基于数据库--完整DEMO(带数据库文件)

在开源的SpringSide上作权限控制的demo,附带数据库。分层清晰,设计合理,系统松散耦合。结合业界流行的安全框架精心设计开发。

2009-05-07

Flex3 In Action-mannging新书值得一读

又见Manning的新书了! 全面讲解Flex3,系统讲解! 绝对是好东西! 喜欢要帮忙顶哦!

2009-05-07

WebServices开发指南(自己的多年开发总结)

纯自己经验的总结,包含了各种平台下的开发。从开源的各种中间件下如何快速地配置开发都有详细说明。

2009-05-07

树形菜单大全/树形控件大全

这些控件都是我多年程序开发过程中的积累汇总,有一定得实用价值!

2009-05-06

SSH框架下实现的Flex登录功能

完整的基于SSH架构的Flex登陆,框架使用springside

2009-05-06

Manning.Spring.in.Action.2nd.Edition.Aug.2007.pdf

全面讲述最新的Spring框架,在第一版本基础上添加了很多新特性新功能。英文清晰版,非扫描版本

2009-03-16

Tomcat详解,Tomcat如何工作

全面讲解tomcat工作原理,推荐E文好的朋友一读!

2009-03-16

OSWorkflow中文参考手册

OSWorkflow中文详细参考手册,清晰版的 讲解具体到位,是入门的好材料

2008-06-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