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orldwind1.4源码修改可用版

NASA World Wind是一款虚拟地球仪软件,像Google Earth一样,可以用它来查看地球的卫星照片。   NASA World Wind俗称地球放大镜,是NASA(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联合出品,类似Earthview 3D的鸟瞰工具,更加权威而且目前完全免费。透过这套程序的3D引擎,可以让你从外太空看见地球上的任何一个角落。结合在线的资料库,World Wind最高的解析度可以达到每象素代表15公尺,也就是说一些比较大的街道可以看得一清二楚,而且包括了可见光以外得影像。此外,透过其中的功能,你可以进行一趟地球的3D飞行之旅,体验飞过圣母峰的感觉。另外透过及时动画形成的模组你可以即时体验飓风如果席卷佛罗里达州或者是气候变化情况。   NASA就是我们所熟知的美国航天宇航局,在美国的高调宣传之下与FBI一样如雷贯耳,能够使用NASA所开发的软件会不会有一种特殊的心情呢?WorldWind就是一款出身高贵的软件,拥有NASA的血统。同时它也是一款特殊的软件。熟悉的人为之疯狂,不熟悉的人为之抓狂。一切只因它太过于贴近专业! 网上找了很多,都不能直接编译,这是修改后的,可以在VS2010和VS2012下直接编译使用的。

2013-04-26

MSSQL手工注入查找目录辅助工具

MSSQL手工注入查找目录辅助工具.rar

2010-04-27

super Injection网络注入工具

C段旁注工具很不错,C段旁注工具很不错,不错的网络注入工具

2010-04-17

CERNET IPv4 BGP路由表分析与可视化

摘要:本文开展了针对CERNET IPv4 BGP路由表的统计分析和可视化处理工作,从庞大复杂的路由表中获得了隐藏的Internet拓扑及其参数分布以及IP地址分布等方面的信息。研究结果显示:1)Internet中存在路由迂回现象;2)AS距离分布具有规则的单调先增后减趋势;3)AS距离与AS路径长度分布具有较强的相关性。同时中国互联网拓扑参数的特定分布特征证实了中国互联网IP地址资源少且集中的特点。

2009-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