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实验8-TensorFlow基本操作.docx

介绍了如何使用TensorFlow构建简单的神经网络体系结构、训练模型和评估结果时。本次实验基于MNIST数据集,将解决分类任务并尝试从其手写表示中识别实际数字。

2019-07-27

实验7-Spark基本操作.docx

Apache Spark是一个开源集群运算框架,最初是由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AMPLab所开发。相对于Hadoop的MapReduce会在运行完工作后将中介数据存放到磁盘中,Spark使用了存储器内运算技术,能在数据尚未写入硬盘时即在存储器内分析运算。Spark在存储器内运行程序的运算速度能做到比Hadoop MapReduce的运算速度快上100倍,即便是运行程序于硬盘时,Spark也能快上10倍速度。Spark允许用户将数据加载至集群存储器,并多次对其进行查询,非常适合用于机器学习算法。

2019-07-27

实验6-Kubernetes基本操作.docx

ubernetes 是 Google 团队发起的开源项目,它的目标是管理跨多个主机的容器,提供基本的部署,维护以及运用伸缩,主要实现语言为Go语言。Kubernetes 特性有: • 易学:轻量级,简单,容易理解 • 便携:支持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以及多种云平台 • 可拓展:模块化,可插拔,支持钩子,可任意组合 • 自修复:自动重调度,自动重启,自动复制 Kubernetes 构建于 Google 数十年经验,一大半来源于 Google 生产环境规模的经验。结合了社区最佳的想法和实践。在分布式系统中,部署,调度,伸缩一直是最为重要的也最为基础的功能。Kubernets 就是希望解决这一序列问题的。Kubernets 目前在GitHub进行维护。

2019-07-27

实验5-Mininet基本操作.docx

Mininet是由一些虚拟的终端节点(end-hosts)、交换机、路由器连接而成的一个网络仿真器,它采用轻量级的虚拟化技术使得系统可以和真实网络相媲美。 Mininet可以很方便地创建一个支持SDN的网络:host就像真实的电脑一样工作,可以使用ssh登录,启动应用程序,程序可以向以太网端口发送数据包,数据包会被交换机、路由器接收并处理。有了这个网络,就可以灵活地为网络添加新的功能并进行相关测试,然后轻松部署到真实的硬件环境中。

2019-07-27

实验4-ceph基本操作.docx

Ceph是一个可靠地、自动重均衡、自动恢复的分布式存储系统,根据场景划分可以将Ceph分为三大块,分别是对象存储、块设备存储和文件系统服务。在虚拟化领域里,比较常用到的是Ceph的块设备存储,比如在OpenStack项目里,Ceph的块设备存储可以对接OpenStack的cinder后端存储、Glance的镜像存储和虚拟机的数据存储,比较直观的是Ceph集群可以提供一个raw格式的块存储来作为虚拟机实例的硬盘。

2019-07-27

实验3-Docker基本操作.docx

Docker 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基于 Go 语言并遵从Apache2.0协议开源。Docker 可以让开发者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轻量级、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 Linux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容器是完全使用沙箱机制,相互之间不会有任何接口,更重要的是容器性能开销极低。 Docker 使用客户端-服务器 (C/S) 架构模式,使用远程API来管理和创建Docker容器。Docker 容器通过 Docker 镜像来创建。容器与镜像的关系类似于面向对象编程中的对象与类。

2019-07-27

实验2 Hadoop基本操作.docx

Hadoop 功能 • 适用于大数据分析 作为大数据在自然界中趋于分布和非结构化,Hadoop 集群最适合于大数据的分析。因为,它处理逻辑(未实际数据)流向计算节点,更少的网络带宽消耗。这个概念被称为数据区域性概念,它可以帮助提高基于 Hadoop 应用程序的效率。 • 可扩展性 HADOOP集群通过增加附加群集节点可以容易地扩展到任何程度,并允许大数据的增长。 另外,标度不要求修改到应用程序逻辑。 • 容错 HADOOP生态系统有一个规定,来复制输入数据到其他群集节点。这样一来,在集群某一节点有故障的情况下,数据处理仍然可以继续,通过使用存储另一个群集节点上的数据。

2019-07-27

实验1 Git基本操作.docx

云计算原理与实践配套实验文档之 Git基本操作:Git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高速的处理从很小到非常大的项目版本管理。Git 是 Linus Torvalds 为了帮助管理 Linux 内核开发而开发的一个开放源码的版本控制软件。 Git 是用于 Linux内核开发的版本控制工具。与常用的版本控制工具 CVS, Subversion 等不同,它采用了分布式版本库的方式,不必服务器端软件支持,使源代码的发布和交流极其方便。 Git 的速度很快,这对于诸如 Linux kernel 这样的大项目来说自然很重要。 Git 最为出色的是它的合并跟踪(merge tracing)能力。 分布式相比于集中式的最大区别在于开发者可以提交到本地,每个开发者通过克隆(git clone),在本地机器上拷贝一个完整的Git仓库。

2019-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