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Stanford的Dragon点云数据

Dragon各个角度的点云数据,ply格式

2016-04-13

Stanford的Bunny点云数据

Bunny在各个角度下的点云数据,分享给有需要的

2016-04-13

visual toolbar软件破解版(含注册机和一个ToolBar) 还有教程

Visual ToolBar 1.5 正版+注册机,已经经过测试,非常好用,先注册再使用就能保存了

2016-04-08

算法导论中文版

本书深入浅出,全面地介绍了计算机算法。对每一个算法的分析既易于理解又十分有趣,并保持了数学严谨性。本书的设计目标全面,适用于多种用途。涵盖的内容有:算法在计算中的作用,概率分析和随机算法的介绍。本书专门讨论了线性规划,介绍了动态规划的两个应用,随机化和线性规划技术的近似算法等,还有有关递归求解、快速排序中用到的划分方法与期望线性时间顺序统计算法,以及对贪心算法元素的讨论。

2016-01-14

字符串分隔

输入:首先输入数字n,表示要输入多少个字符串。连续输入字符串(输出次数为N,字符串长度小于100)。 输出:按长度为8拆分每个字符串后输出到新的字符串数组,长度不是8整数倍的字符串请在后面补数字0,空字符串不处理。 样例输入: 2 abc 123456789 样例输出: abc00000 12345678 90000000

2014-11-20

matlab 拟合直线代码

matlab 直线拟合,里面是函数形式,给出点的坐标惊醒你和计算,输出参数给出偏差估计值。

2014-09-15

visual toolbar 工具条软件

真彩色工具条设计的强大工具,用来生成真彩色工具条的位图资源。程序可以自动读入小位图文件,自动合并所有小的位图,支持动态调整按钮图标顺序,支持鼠标托放,合并后的图像还可自动重新分割,方便插入新图标。可自动生成禁止按钮的灰度图像.尤其适合Visual C++ 程序开发人员。

2014-08-11

机器视觉 张广军

机器视觉,对计算机视觉的简介,觉得不错,适合入门或者当做参考书看一下。

2014-06-12

学习OpenCV

学习OpenCV,初级学习必备,适合入门

2014-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