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DB、DBS、DBMS、数据库系统特点

现实世界、信息世界、数据世界、实体、属性、联系(1:1、1:N、M:N); 数据模型的三要素、关系模型、层次模型、网状模型 数据库三层模式(外模式、概念模式、内模式)、二级映象、数据独立性(逻辑独立和物理独立) 数据库管理员(DBA)的职责。 (要求:能够理解各名词的含义,选择题或填空题)

2009-06-10

课件数据库系统原理复习要点

你可以轻松 学习数据库系统原理复习要点 第一章 绪论 理解各名词: DB、DBS、DBMS、数据库系统特点; 现实世界、信息世界、数据世界、实体、属性、联系(1:1、1:N、M:N); 数据模型的三要素、关系模型、层次模型、网状模型 数据库三层模式(外模式、概念模式、内模式)、二级映象、数据独立性(逻辑独立和物理独立) 数据库管理员(DBA)的职责。 (要求:能够理解各名词的含义,选择题或填空题) 例如:DB、DBS、DBMS三者之间的关系是?

2009-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