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M335X定时器计数器

//本例中只是开启定时器,然后定时器自动计数,计到0xFFFFFFFFFF后,为0,继续计数,没有使用中断等其他功能   //AM335X Timer7 #define TIMER7_BASE 0x4804A000 #define TIMER7_CLKSEL_BASE 0x44E00500 void Timer7_config(void) {  out32(0x44E00000 +

2016-05-28 17:08:32 1604

原创 AM1705定时器寄存器读取

在AM1705的工程中,有个地方需要使用随机数,但找不到好的方法,就讲方式转到了定时器上,配置一个定时器,读取其计数寄存器值来作为随机数来处理。当然为了更像随机数,可以讲该寄存器值再重新做个计算,当然这都是比较开放的了。 AM1705有两个64位定时器,每个计数器可以配置成为2个32位定时器,这里我只需要32位定时器。(TIMER0(又可分为TIM12和TIM34),TIMER1(同样分为TIM

2016-05-27 09:13:02 409

testdb C++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测试

C++,基于vs2008开发,用于快速测试sql server数据库是否能连接成功,并输出连接所用时间。 详细使用方式可参见Release文件夹中两个批处理示例 指令格式如下: testdb 域名 数据库 用户名 密码 超时时间 testdb 服务器,端口 数据库 用户名 密码 超时

2019-03-25

以太网POWERLINK通信行规规范 中文

以太网POWERLINK通信行规规范,中文版,对初学有一定帮助,GB_T 27960-2011

2017-05-13

AM1705 Technical Reference Manual.pdf

AM1705参考手册,官方,英文。

2016-05-25

AM335X(Cortex-A8)读取时钟计数寄存器值(随机数,GCC)

AM335X是基于Cortex-A8内核的,Am335x自身是不带时钟计数寄存器的,但Cortex-A8有这个寄存器,但需要汇编代码才能读取,本代码中,是使用GCC编译环境的c语言代码内嵌汇编,如果是keil环境的话对汇编的调用可能要稍作修改,很多东西我也不懂,有需求的话自行修改吧。该寄存器值可以作为一个随机数来用,代码里面附有使用说明。并附上Cortex-A8 Technical Reference Manual(Cortex-A8技术参考手册),如有更好的方式,可以私信交流。

2016-05-20

Hex转bin以及合并和相互转换

里面包含了Hex文件的合并移机Hex文件转Bin文件,本来打算Bin转Hex也块做的,基于下面两个原因,没有做: 1、bin转hex功能暂时我没用到,而且也应该不会用到 2、bin转hex牵涉到一个起始地址问题,bin文件全是数据,不包含地址,而hex文件需要一个地址。 虽然bin转hex功能没加上去,但是可以参看hex文件合并的代码自行处理,对于hex文件读取转换单独的写的一个文件,现在hex文件合并是先把两个hex文件转为bin文件,再把bin文件转为hex文件,所以bin转hex的函数已经提供,文件操作上,你们自己解决吧,只需要申请内存,调用函数即可。

2015-07-27

无线网卡连接网络 Wifi Connect

我把无线网络连接的相关API(可搜索WlanConnect查找资料)写到一个类里面,提供了一些比较便捷的接口。自己试了,也挺可以的。具体文档里面有个txt文件有个大致过程的说明。我分少,想赚点儿,如果你有分,就给我吧。如果没分,联系我我传给你,大家相互学些。

2014-01-22

Monitor_串口API应用

串口API的使用,同步阻塞方式,适用于主从设备通讯,如发送和接收需要一一对应起来的。里面是个简单的例子,主要说明了如何使用类里面的串口收发函数。

2014-01-16

颜色拾取器-获取桌面上能显示界面的颜色

颜色拾取器-获取桌面上能显示界面的颜色,很方便的工具,安装后打开就会用了。

2012-04-16

IIS for win xp

安装IIS组件所需文件,适用于XP系统。

2010-08-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