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软件移动器之一 简体中文绿色版

你安装了一个软件之后,觉得安装的位置不对。你是选择怎么办?如果重新安装的话,那么可能你需要重新下载,然后删除以前安装的。然后再重新安装好麻烦对不?小软件还无所谓。如果遇到大型软件那? 兄弟们这是我好不容易找的

2009-12-18

用GUI编写一个简易计算器

里面有大量的用matlab编程的计算器,还包括论文

2009-12-18

全差分运算放大器设计

我们在设计一个确定结构的运算放大器电路的时候,许多设计约束条件和设计目标函数往 往都是尺寸参数(管子尺寸,偏置电流)的一个多项式函数。我们调管子尺寸参数的设计过程, 其实就是在满足所有设计约束的条件下,得到设计目标函数的一个解的过程。通常情况下,通 过手工计算和SPICE 仿真相结合得到的解是一个局部最优解。而一种采用数学最优化方法-几 何规划(Geometric Programming)方法[5,6,7]来求解运算放大器的所有约束条件,将得到设计的 全局最优解。

2009-11-17

网络与通信课程设计——聊天程序

 开发背景: 在网络越来越发达的今天,人们对网络的依赖越来越多,越来越离不开网络,由此而产生的聊天工具越来越多,类似QQ、网络聊天一类的聊天系统的发展日新月异,因此产生了制作一个类似QQ的网络聊天工具的;而且通过制作该程序还能更好的学习网络软件编程知识  功能要求:  登录功能。  客户可以通过服务器转发,实现一对一和多对多聊天。  实现呼叫功能。  客户端程序应该可以实时显示目前其它用户的状态。  应该具有易用、美观的图形界面。

2009-11-17

脉冲编码调制(PCM)系统设计与仿真

摘要 : SystemView 仿真软件可以实现多层次的通信系统仿真。脉冲编码调制(PCM)是现代语音通信中数字化的重要编码方式。利用SystemView 实现脉冲编码调制(PCM)仿真,可以为硬件电路实现提供理论依据。通过仿真展示了PCM编码实现的设计思路及具体过程,并加以进行分析。 关键词: PCM 编译码

2009-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