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紫色花蕊

以出世的态度做人;以入世的态度做事。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安卓模拟器avd无法读取Snapshot的解决方案

首先,为了加快安卓模拟器avd的快速启动,你在配置选项中勾选了Snapshot。(可能有童鞋说:废话!没勾选能出现这样的状况吗?)

2013-08-08 13:10:05 6612

TuneUp-Utilities-2012注册机

TuneUp-Utilities-2012简体中文版注册机。 亲测可用,绝无虚假

2012-11-05

ASPack 2.28注册版

ASPack2.28已注册版。已亲测,绝对管用,绝对是真的!

2012-10-12

WinRAR4.20简体中文版+注册机

WinRAR4.20,流行好用功能强大的压缩解压缩工具。内置程序可以解开 CAB、ARJ、LZH、TAR、GZ、ACE、UUE、BZ2、JAR、ISO、Z 和 7Z 等多种类型的档案文件、镜像文件和 TAR 组合型文件;具有历史记录和收藏夹功能;新的压缩和加密算法,压缩率进一步提高,而资源占用相对较少。 压缩包内含有两个注册机,提供双保险,保证成功。

2012-09-06

Connectify Pro 3.6.0.24540英文破解版(含注册机)

Connectify是一款把win7笔记本电脑变成无线路由器的免费软件。能把Win7笔记本变成一个无线路由器,让WIFI手机或者别的笔记本能共享上网,以前仅支持Win7系统。目前的3.0版本已经可以支持XP系统了。 Connectify补充说明   1 杀软可能会有报警,放过,加入白名单;   2 使用时有三个进程:Connectfy.exe、Connectfyd.exe、ConnectfyService.exe;   3 软件运行过程中,在Connected Clients可以看到连接到软件的用户情况,包括用户数、计算机名及局域网的IP信息;   3 退出软件后,后两个进程依然运行,并开机自启动(但是不耗多少资源),可以手动关闭。 Connectify Pro 3.6 注册方法: 1.屏蔽软件自动升级 修改"hosts"文件,文件路径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加入以下字段并保存 127.0.0.1 updates.connectify.me 2.安装软件 3.打开kengen.exe,点击Generate,将上面出现的两行信息复制到你的Connectify注册程序的相应位置,点注册即可。 4.若不修改"hosts"文件,每次打开软件弹出的升级提示,不要升级即可。

2012-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