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最近得知了与人相处的道理

<br />      最近和原来以为会是很好的朋友闹的很僵,可能是我的希望太大了,希望她们会是我的朋友,但是我失望了,绝望了,才发现有的时候是自己自作多情了,别人没有把你当朋友。所以现在我想的很开,你不是别人的亲人,别人没有必要也没有义务和你将心比心。老妈说人生中遇到的每一个人都会给你上一课,这句话很对,经历了才会长大,我现在只是刚刚接触而已,以后各种各样的人会给我各种各样的教训。所以人要学会思考,做每件事说每句话都要思考,想我做了这件事,说了这句话会对我和别人造成什么影响,以及会不会达到我想要的效果。凡

2010-12-08 11:56:00 246

仓库管理系统Extjs+struct

可以很快的了解extjs和struct的工作原理。可以作为一个学习的例子。

2013-10-29

城市数据库系统基于顺序表实现

城市数据库系统,支持按城市名字和坐标的插入、查找、删除操作,以及指定范围内城市信息的打印。基于链表实现。

2010-12-07

两种方法实现Hash散列

实现Hash散列方法,每个记录为128个字节,4个字节为关键码,120个字节为数据,4个字节为记录标志。实现两种方式的散列。支持字典ADT的插入、删除、查找操作。

2010-12-07

HuffmanTree

实现Huffman编码,通过文件读入数据,经过Huffman编码后输出到另一文件,再实现Huffman的反编码。

2010-12-07

CityDataBaseLink

城市数据库系统,可以进行按城市名字和坐标的查找、删除、插入操作,以及实现设置范围内城市数据信息的打印。基于链表实现。

2010-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