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实现的简单的shell

这个shell中实现了多个文件重定向,并且多管道,还有简单的shell内置命令的实现。如管道最大数为32,文件名最大长度256,环境变量最大长度256等等,不过这些限制可以通过修改common.h文件中的宏来修改!但是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帮助多多改进!

2011-04-21

hwc_student_2.0.rar

这是上个学生管理系统的升级版本,它里面多了密码认证功能

2010-12-03

hwc_http_1.0.rar

此程序只能运行在linux/unix平台上(目前只在Ubuntu上测试过) 此web服务器只支持简单的静态网页(支持MIME类型为css,gif,jpeg,jpg,png,bmp) 此web服务器只支持简单的配置文件(即只能是已给出的配置文件格式) 其中脚本必须具有可执行权限

2010-11-28

hwc_talk_1.0.rar

实现了多进程异步聊天,select监视,只能在linux或Unix上运行,其中引入信号。

2010-11-17

hwc_student_1.0.rar

这是我自己编写的第一软件,它包括了学生的成绩的增,删,改,查,以及导出,此版本在linux下运行正常,在windows下运行稍有毛病,不过能正常运行。此包中还有原代码,希望大家能自己多多改善!

2010-10-20

aspchm.rar

这是一个asp vbscript 编程手册的集合而且相当实用,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2010-05-16

rarlinux-3.9.3.tar.gz

这是应用在linux上rar解压缩文件而且还是绿色版的,直接解压到任意目录即可

2010-05-16

Python语言入门

这是一本关于Python语言的基础入门的资源

2010-03-19

微软的第一个杀毒软件mse.rar

微软的第一个杀毒软件在世界上能够排上而且比较适合windows操作系统。 我是第二次上传东西了。

2009-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