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Selenium测试国密网站

Selenium测试直接运行在浏览器中,就像真正的用户在操作一样。支持的浏览器包括IE(7, 8, 9, 10, 11),Mozilla Firefox,Safari,Google Chrome,Opera,Edge等。这个工具的主要功能包括:测试与浏览器的兼容性——测试应用程序看是否能够很好得工作在不同浏览器和操作系统之上。支持自动录制动作和自动生成.Net、Java、Perl等不同语言的测试脚本。但目前Selenium 还无法测试国密网站,这无疑给一些国密WEB 系统的测试带来问题。

2023-11-18 17:50:27 163 1

原创 国密API测试工具 PostPanda

PostPanda是一个轻量级、免费的、支持TLCP商用密码(国密)的API开发套件。

2023-10-17 23:44:22 249

原创 国密测试工具 GMProxy

通过GMProxy实现了Burp Suite、Jmeter、Postman 等主流测试工具对国密https的支持。同时也实现了chrome 、egde等浏览器对国密https网站的访问。

2022-09-21 18:06:11 6316 1

原创 通用的国密SSL 客户端GMProxy

让Chrome 、Edge、IE、FireFox火狐,访问国密SSL。

2022-02-07 13:46:01 2972

原创 使用GMProxy+ SqlMap进行国密SSL网站安全检查

国密算法即国家密码局认定的国产密码算法(商用密码)。近年来,国家站在长远战略的高度大力推动国产密码算法在金融、电子政务等关键领域的应用。明确要求在金融银行、电子政务、教育、交通运输、民生保障等关键领域全面推进自主可控密码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多的政府、企事业单位的WEB系统都已开始部署使用国密SSL。国产密码算法以及相对应的产品应用将成为未来各级政府机关网站和各类企业网站的安全标配。但目前主流的WEB安全测试软件如Burp Suite、 SqlMap等都不支持直接对国密SSL 网站的安全检查。这无疑给一些国

2021-08-10 09:38:29 708

原创 如何在Chrome、IE里访问国密网站

随着国密网站的增多,很多常用浏览器不支持国密SSL网站访问的问题日益突出,如Chrome 、Edge、IE 等浏览器均不能访问国密SSL网站。而很多政府、银行、科研机构仍然运行着面向IE开发的应用,同时这些应用需要依赖 ActiveX 插件来完成特定的操作。虽然 IE6/7/8 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但难以否认地是,至今 IE6/7/8/9/11依然没有被淘汰,考虑到一些大的机构、公司内还使用着 Windows XP/7 操作系统;对于新的应用往往需要 IE9+ 、Chrome甚至于交叉环境下运行。那么如何在

2021-01-15 12:54:11 515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