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pper KaiXuan

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天殒身之人所祈求的明日。

  • 博客(4)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完成端口(Completion Port)详解

手把手叫你玩转网络编程系列之三    完成端口(Completion Port)详解                                                              ----- By PiggyXP(小猪) 前 言         本系列里完成端口的代码在两年前就已经写好了,但是由于许久没有写东西了,不知该如何提笔,

2015-08-05 18:51:36 371

转载 关于VS2008调试时加载符号缓慢的问题

用VS调试程序的时候有时总是提示要加载符号然后等好长时间,本来程序老出错就烦,调试卡个半天等的蛋都碎了,以前在论坛发过帖子也没人甩,今天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法。 在VS2008的安装目录的IDE文件夹下(我机器上是F:\DevelopTools\VS2008\Common7\IDE)新建一个symsrv.ini文件,我们可以在里面设置想要排除的文件。因为我全都不想加载,所以就*.*,文件内容如下:

2014-10-27 15:34:52 506

转载 SOCKET编程

SOCKET 基础 异步套接字 前面介绍的socket操作中,有一个非常大的缺陷,当一个socket运行accept,recv,recvfrom等网络操作的时候,程序就要等待函数成功返回一个值后才能继续往下执行。譬如说,一个tcp socket用recv函数接收数据,那么程序的执行就停留在recv语句上一直等待数据的到来,这就是所谓的同步套接字。有米办法让程序不会卡在accept,recv,

2014-10-25 16:48:42 331

原创 不注册COM组件直接调用接口

本文以COM组件AppLogo.dll为例,AppLogo.dll中提供了IDunRui接口,在不使用regsvr32向系统注册的情况下创建IDunRui接口并调用。 一、导入组件或类型库;     在C++中使用COM组件,需要向其提供类型库,以公开接口和方法。类型库文件类型为tlb文件,直接#import导入即可。类型库也可以以资源形式编译进COM组件Dll内部,资源类型为TYPELIB,

2014-02-10 18:20:31 1102

ContextBG.dll 右键菜单背景COM组件 64位

ContextBG.dll 右键菜单背景COM组件 64位,可通过ResourceHacker修改dll内图片,改变右键菜单背景,regsvr32 ContextBG.dll后即可使用。

2022-04-13

JAVA环境变量一键设置工具

能自动检测JDK的安装路径,不限版本,一键设置PATH,JAVA_HOME, CLASSPATH环境变量,即时生效无需重启,本软件用VC开发,非批处理程序!

2015-10-10

工具条制作工具 ToolBarPainter2013.exe

工具条制作工具,采用VC开发,可制作彩色工具条和灰度工具条,可设定背景颜色,配合图标提取器和图标制作器使用更佳!

2013-11-21

java 电源管理类 powermanager

采用JNI技术加C语言 写的java的电源管理类, 可实现关机重启,快速关机重启注销,可直接只用,并非采用简单的命令行关机!

2013-11-21

Ftp服务器管理2013

可建立ftp服务器, 设置权限,单文件版,纯绿色。

2013-06-28

COM接口查看器2013

com组件注册之后 可查看 com中所有CLSID 以及对应的ProgID,方便编程。

2013-06-28

图标库制作器2013

可将多个图标打包为exe icl 或者dll 图标库 ,windows可识别

2013-06-26

万能简繁转换器2013

实现简体繁体字的转换,非常简单的原理,网上这种技术很多

2013-06-26

万能图标转换器2013

可将任何格式图片转换成ico图标,并支持ico中多层图标

2013-06-26

万能图标提取器2013

可提取win7大图标,支持拖放, 目前网上最好用的图标提取器

2013-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