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SM模块的信号强度

AT+CSQ语法命令解释:检查网络信号强度命令格式:AT+CSQ<CR>命令返回:+CSQ:  **, ##           其中: **应在 0 到 31 之间(99表示无信号),数值越大表明信号质量越好; ##为误码率,值在 0 到 99 之间。否则应检查天线或 SIM 卡是否正确安装  测试结果:...

2018-12-28 14:33:13 4263

原创 vb调节音量代码

Option Explicit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mixerGetNumDevs Lib "winmm.dll" () As Long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GlobalLock Lib "kernel32" (ByVal hMem As Long) As Long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mixerClose ...

2018-12-09 22:16:41 1353

转载 GSM模块信号强度CSQ与RSSI的对应关系,新增android的ASU (转载)

使用GSM或者3G模块时,都会接触到信号强度CSQ。通过指令AT+CSQ,模块返回当前的信号质量,例如:AT+CSQ+CSQ: 28,0其中28就是信号强度CSQ,但它不是真实的CSQ,他应该叫RSSI,Received Signal Strength Indication接收的信号强度指示。那么好了,RSSI和CSQ之间的对应关系式什么呢?OK,就是:CSQ值=(接收信号强度dB...

2018-09-17 11:09:44 2090

CMX865固话解码芯片控制程序

CMX865固话解码芯片控制程序

2017-08-05

如何使组合逻辑节点不被优化

如何使组合逻辑节点不被优化

2017-02-17

SOPC系统设计中文教程

本文对SOPC系统设计的方法作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使用了大量的实例对一些常用的模块作了深入的讲解。

2010-01-25

有关windows XP运行速度的提升方法

本文对加快开关机速度,提高宽带速度 ,优化网上邻居,加快启动速度 ,自动关闭停止响应程序 ,加快菜单显示速度 ,加快预读能力改善开机速度,减少启动时加载项目 ,清除内存中不被使用的DLL文件的方法,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

2010-01-16

高线性模拟光耦HCNR201

HCNR201是一块高线性模拟光耦适用于高干扰,并要求精度较高的场合!

2009-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