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dows FTP 教程

Windows FTP 教程

2022-02-11

ARM_Code.doc

ARM_Code.docARM_Code.doc ;VECTOR.s ModeMask EQU 0x1F SVC32Mode EQU 0x13 IRQ32Mode EQU 0x12 FIQ32Mode EQU 0x11 User32Mode EQU 0x10 Abort32Mode EQU 0x17 Undef32Mode EQU 0x1B IRQ_BIT EQU 0x80 FIQ_BIT EQU 0x40

2010-04-21

华为内部模拟电子电路教程上册.pdf

华为内部模拟电子电路教程上册.pdf 华为内部模拟电子电路教程上册.pdf

2010-04-17

数字抢答器优先编码电路、锁存器、译码电路将参赛队的输入信号在显示器上输出;用控制电路和主持人开关启动报警电路,以上两部分组成主体电路。通过定时电路和译码电路将秒脉冲产生的信号在显示器上输出实现计时功能,构成扩展电路。经过布线、焊接、调试等工作后数字抢答器成形。

优先编码电路、锁存器、译码电路将参赛队的输入信号在显示器上输出;用控制电路和主持人开关启动报警电路,以上两部分组成主体电路。通过定时电路和译码电路将秒脉冲产生的信号在显示器上输出实现计时功能,构成扩展电路。经过布线、焊接、调试等工作后数字抢答器成形。

2010-01-04

简易智能电动车利用感光、感铁及红外接近传感器来感知外界信号的变化,实现了小车能够沿着黑线走

要 本智能小车采用凌阳单片机SPCE061A作为控制器,利用感光、感铁及红外接近传感器来感知外界信号的变化,实现了小车能够沿着黑线走,并且越过障碍物通过光源的引导顺利的达车库,途中记录了遇到的铁块数目并且显示出来。

2010-01-04

电工学与电子学速查速算手册

电工学与电子学速查速算手册,里面有基础知识,基本常用公式、定理!

2009-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