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VC创建无窗口的控制台程序 / VC++如何创建无CMD窗口控制台程序

很多情况下,控制台程序在运行的时候会在Windows桌面有一个窗口,如何做到不显示窗口(这样可以防止用户不小心关闭了你的程序),程序仍然可以正常运行呢?只需要按照下面的两步就可以做到,后面会介绍原理。参考:http://blog.163.com/weiming886521365@126/blog/static/3311507420115292921827/#pragma comment...

2019-12-05 15:25:21 434

Dock_DlgDemo.rar

VS MFC Dock窗口中嵌入对话框

2021-11-05

保存日志 纯C++版本

日志记录类为纯C++开发,可以linux平台下试用所有支持C++平台,其中示例的main文件中使用的是QT平台

2020-06-11

QT 保存日志数据,根据条件自动创建日志文件

源码实现了QT平台下的日志记录功能,可以设置日志路径,设置日志文件存储大小

2020-06-10

QT_Remote.rar

代码是以QT+VS2017平台下的远程桌面(C++, TCP)应用,在鼠标和键盘操作前,将PC防火墙关闭。

2019-12-23

QT进程监视.rar

本资源是实现了QT环境下的进程监视功能,运行前将配置文件与执行文件放在同一目录下。

2019-10-29

RailwayBusyBoard 201910081056.rar

示例代码,主要表现的是QT中使用TableView,并在TableView中添加按钮的功能。

2019-10-08

FH_Http 201909051535.rar

代码封装了QT平台下的HTTP的POST的通信动态库,上传文件、下载文件、Json通信等。

2019-09-05

QTSysTray.rar

代码中实现了QT的最小化系统托盘功能和设置标题栏功能。

2019-08-28

CThreadSafeQueue.rar

本资源是有关线程安全的队列类的应用,使用了C++11中的几个类,和传统的队列Queue中加一个锁进行多线程数据共享比较,速度快很多,在多并发线程处理中会应用到。

2019-08-07

QT内存泄漏解决方案.rar

详细说明了QT检测内存泄漏的方法,包括检测工具及其安装方法和设置方法。

2019-07-31

layoutmgr_demo.rar

资源是MFC窗口控件布局管理代码,支持水平,垂直的布局管理。

2019-07-31

VS2015 MFC单文档下进行OpenGL编程的框架

上传代码是VS2015平台下,在单文档上进行OpenGL开发的示例。具体文档,请参考 https://blog.csdn.net/zhangkaihang/article/details/7459634

2018-11-27

STL数据文件的操作类

压缩包中包括STL数据文件的读取类,包括ASCII格式和Binary格式。

2018-10-10

STL文件的数据格式说明

STL文件的数据格式说明,包括ASCII格式和Binary格式。

2018-10-10

VC平台ASCII格式STL文件的读取与线显示

在VC平台下读取ASCII格式的STL数据文件,并将STL中的顶点信息进行线条显示

2018-10-10

OpenGL安装包+安装指导(Windows平台)

压缩文件中,有OpenGL的安装包和在Windows平台下的安装指导网页文件

2018-10-10

MX Component Ver4 编程手册

该资源是三菱MX Component系列PLC与PC之间的接口文档,主要有C++,VB等编程接口,供PC控制PLC编程参考

2018-07-03

IASL反编译软件

本资源为IASL反编译软件,为EDK2开发必备的工具之一。

2018-06-13

UEFI原理与编程+代码

资源中包含戴正华编写的《UEFI原理与编程》和全书的代码。

2018-06-12

学习OpenCV(中文版)

学习OpenCV(中文版),ISBN:9787302209935,作者:(美)布拉德斯基(Bradski,G.),(美)克勒(Kaehler,A.) 著,于仕琪,刘瑞祯 译

2017-10-19

c++ UDP通讯示例

基于C++的UDP通讯的客户端和服务端示例代码。演示了UDP通讯的基础逻辑。

2017-09-28

msvcp140d.dll

msvcp140d.dll

2017-08-26

appcrt140d.dll

appcrt140d.dll

2017-08-26

ATL入门核心资料

本资料包含ATL的入门级的资料,理解后,上手非常容易

2017-08-14

DLL函数查看器

可以查看Dll中使用的函数信息,也可以查看Dll的引用库信息

2015-09-29

PEID查壳小工具

可以查看应用程序的开发环境等信息,对破解有帮助!

2015-09-29

钩子查看器

该工具可以查看系统的钩子,应用程序使用的内核接口等,非常实用

2015-09-29

QT5(文档+代码)

QT5的PDF资料和入门代码,附QT On Android代码

2015-06-26

VC List扩展

基于UT的List扩展,对List控件的颜色进行设置:行、列、项,行的高度,列的宽度,列是否为固定宽度等。

2012-12-03

一个很好的ADO类(C++实现)

一个封装过的ADO类,用C++实现,使用简单。

2010-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