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isualAssistX+Cracked V10.6.1814.0 built 2010.03.01

Visual Assist X是一款非常好的Visual Studio .NET 2003、2005、2008插件,支持C/C++、C#、ASP、Visual Basic、Java和HTML等语言。内含注册机,已破解,可用。

2010-04-23

敏捷软件开发方法介绍(极限编程)79页PPT

敏捷软件开发方法简介——以极限编程为例 宋扬 北京大学

2008-12-15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53页PPT)

本文是中山大学博士就《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讲述的技术PPT报告

2008-12-15

喜欢一种语言需要理由吗(王咏刚-道法自然)

我知道有不少程序员讨厌英语讨厌日语讨厌古汉语甚 至讨厌新闻联播式的现代汉语,除了BBS 上的“黑客语” 以外,他们只对C、Pascal 之类的程序设计语言感兴趣。 就像但丁喜欢三韵句(Tercet)而莎士比亚偏好十四行诗 (Sonnet)一样,程序员们也总有自己最偏爱的一种或两 种程序设计语言。 冒昧问一句,在数以千计的程序设计语言中,你最喜 欢哪一种语言?你喜欢它的理由是下列哪一个呢?

2008-12-15

组件技术(潘爱民)PPT讲稿

60页的PPT, 由COM技术内幕数据的编写者潘爱民讲授, 值得无事时浏览下.

2008-12-15

极限编程与敏捷开发的宣言及其原则列表

为了解决许多公司的软件团队陷入不断增长的过程泥潭,一批业界专家一起概括出了一些可以让软件开发团队具有快速工作、响应变化能力的价值观和原则,他们称自己为敏捷联盟。

2008-12-15

C++《设计模式》总结

值得阅读的好书, 在37页的厚度中, 以UML图形方式, C++代码示例简单明了的介绍了全部的设计模式, 颇为不易. 文中内容摘抄: 首先感谢:《设计模式》一书的作者Gamma,Helm,Johnson和Vilssides 前言 本文是我阅读《设计模式》时以及工作实践中的一些体会,交流以待斧正。 本文组织 对于“关系密切”或“实现相似”的模式,会放在一起讨论。 对于每个模式,典型地,会有“关键字”、“图”、“实现和使用”、“支持变化”、“支持框架”和“局限性”这些方面的Tip。

2008-12-15

JAVA数据库编程JDBC

有关Java在数据库编程方便的详细解说之书籍

2008-11-26

DebugView for windows

附带: 调试信息的输出DebugView的使用说明 和 代码示例 以前写vxd的时候,多亏有了debugprint,要不然不知道程序执行到哪里了。debugview也是类似的一个工具,其实vc的TRACE很难用,首先必须在调试环境下运行,再者必须是MFC的工程,最后是所有的信息输出在一起,难以过滤。而DebugView正是避免这些麻烦的调试利器.

2008-11-26

Winsock Programmers FAQ

详细解答Windows平台下如何编写基于Socket的TCP/IP通信程序可能遇到的问题.

2008-02-15

深度探索C++对象模型(中文版)

侯捷译 Stanley B.Lippman 著.<br>从编译器的角度观察C++可以使你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本书探讨了大量的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底层运作机制,包括构造函数、函数、临时对象、继承、虚拟、模板的实例化、异常处理、运行期类型识别等,另外还介绍了一些在实现C++对象模型过程中做出的权衡折衷。

2008-02-15

高质量C++编程指南

涉及了很多C++高级编程的知识,建议有C++基础且有空的同学看看,还不错。<br>有志于软件开发的同学,在找工作之前,明白点内存管理,同时知道strncopy,fscanf,等字符操作都是不安全的。

2008-02-15

编写干净的代码

看看软件开发人员在代码编写工作中为什么需要学习代码的优雅性,结构以及效率方面的内容。

2008-02-15

C++ Templates(侯捷版1-10章).pdf

本书是C++模板编程的完全指南,旨在通过基本概念、常用技巧和应用实例3方面的有用资料,为读者打下C++模板知识的坚实基础。 全书共5个部分,22章。第1章全面介绍了本书的内容结构和相关情况。第1部分(第2~7章)以教程的风格介绍了模板的基本概念,第2部分(第8~13章)阐述了模板的语言细节,第3部分(第14~18章)介绍了C++模板所支持的基本设计技术,第4部分(第19~22章)深入探讨了各种使用模板的普通应用程序。附录部分是一处定义原则和重载解析的相关资料。 本书适合C++模板技术的初学者阅读,也可供有一定编程经验的C++程序员参考。

2008-01-21

Absolute C++(英文版)

我刚花了8分下载, 重新将两个包压缩为一个完整的包, 用1分转出(主要是鼓励大家多发表评论或者共享资源, 呵呵), <br>本书是一本全面、易用的C++编程语言教材。作者用清晰、简洁的风格讲解概念和技术,帮助读者掌握控制结构、函数、数组、指针和串、类和数据抽象、运算符重载、文件处理以及数据结构等关键内容。每章中间的自测题、章末的编程项目、丰富的实例、大量的代码,为读者提供了掌握C++编程概念所必需的实战演练。

2008-01-19

重构(1-6章)

Martin Fowler和本书另几位作者清楚揭示了重构过程,他们为面向对象软件开发所做的贡献,难以衡量。本书解释重构的原理(principles)和最佳实践方式(best practices),并指出何时何地你应该开始挖掘你的代码以求改

2008-0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