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微软的业务

 在微软,当我们看到客户使用我们的软件来创造性的解决业务问题、有了一个突破性的创意以及和他们最重要的事情保持联系,我们就有了更大的前进的动力 我们管理我们业务的方式几乎是一样的,并且坚信我们的七个核心业务组会全力以赴地在下一个十年满足客户的最大潜在需求。 Windows客户端,包括Windows XP、Windows 2000、以及Windows嵌入式操作系统。 信息工具,包括

2009-11-24 09:00:00 309

转载 Microsoft使命和价值观

 我们的使命Microsoft 公司致力于帮助全球的个人用户和企业展现他们所有的潜力。这是我们的使命。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反映了这一使命以及兑现该使命的价值。我们的价值观作为一个公司和个人,我们认同如下价值观: 正直诚实 对客户、合作伙伴和新技术充满热情 直率的与人相处,尊重他人并且助人为乐 勇于迎接挑战,并且坚持不懈 严于律己,善于思考,坚持自我提高和完善

2009-11-24 08:57:00 815

转载 PCMark05,3DMark06

      PCMark05为测量个人计算机性能的一个优质工具,还是一个全新产品和以最先进的工作量为特色,包括HD 录影自动译码, 数字式音乐内码,先进穿线和基于追踪的硬盘性能测试。使能真实地客观表现在最新的个人计算机平台和建筑学之间和支持所有最新的技术,以使能准确评价最新的个人计算机。     著名PC系统测试软件3DMark BenchMark系列最新力作3DMarkd06正式推出,基础版免费

2009-10-09 08:44:00 437

原创 CSDN还不错

CSDN里有很多资料,就是下载的时候要注册,要积分啊什么的。太麻烦了!!

2009-07-15 20:25:00 264

Cisco lab实验大全PDF

Cisco lab实验大全PDF,ccna的实验题,配置!

2011-07-07

3950-X 1.6.X升级到6.0.X

3950-X 1.6.X升级到6.0.X,系统升级操作步骤!

2011-05-26

兴润分区专用盘(ADDS,GHOST)

里面只有两个工具,ADDS,Ghost11,下载后刻录成光盘,然后用这个光盘启动就可以了。

2010-03-31

ATool安全管理工具

ATool是安天实验室开发的一款安全管理工具,包含了多款实用的系统工具,能够实现用户对系统的安全管理,同时针对系统中的木马、后门、黑客工具等恶意程序进行检测并辅助用户进行处理。

2009-12-04

kasp6.0_ak_refguideSCH.pdf

卡巴斯基实验室 卡巴斯基6.0管理工具使用手册

2009-12-02

kav6.0_winwksSCH.pdf

卡巴斯基反病毒6.0windows工作站用户指南

2009-12-02

KOSS快速安装指南

卡巴斯基开放空间安全解决方案快速安装指南

2009-12-02

AIX内部培训-v1.0

AIX内部培训-v1.0,AIX内部培训-v1.0,AIX内部培训-v1.0.

2009-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