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L表达式详细教程

EL表达式(Expression Language),主要功能是用来获取数据并显示,也可做算术和逻辑运算,与传统的JSP标签相比,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代码更加简洁,极力推荐使用,本文将逐一介绍EL表达式的各个功能,以及自定义EL表达式。

2015-02-05 12:29:38 4253

原创 JSTL标签详细教程之——核心库

JSTL(JSP Standard Tag Library,JSP标准标签库),目前最新版本是1.2,包括四个标签库(core、format、xml、sql),这一篇主要讲解JSTL的核心库即core标签库,核心库标签共有14个,从功能可以分为四大类:逻辑控制、表达式控制、循环判断、URL操作。

2015-02-03 11:47:21 234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