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TL90_4140_Final

最新的WTL版本,可以供VS2008及以上版本使用

2014-09-08

了解摄像机芯片DSP方案

摄像机芯片DSP方案,安防领域里可以用到

2012-08-25

《数字图像处理》实验指导书

《数字图像处理》实验指导书,指导性质的参考.

2012-08-24

TortoiseSVN使用教程[多图超详细]

TortoiseSVN使用教程[多图超详细],项目管理的好帮手.

2012-08-24

从C 转向C++

从C 转向C++,对于那些C程序员想转向C++的或许是个帮助

2011-11-18

Visual C++编程高手

Visual C++编程高手提高VC开发技术的参考.

2011-11-18

用ATL创建ActiveX控件

用ATL创建ActiveX控件,入门级别的参考文档

2011-11-18

COM的错误处理

COM的错误处理,网络收集的,希望有点帮助

2011-11-18

spy++ 在线帮助中文版

spy++ 在线帮助中文版,这个工具经常用,给大家参考一下

2011-11-18

《编译原理》课后习题答案+清华大学出版社第二版

《编译原理》课后习题答案+清华大学出版社第二版 学习《编译原理》的参考书

2011-03-08

C 语言函数指针小结

使用指针编程有以下优点: (1)提高程序的编译效率和执行速度。 (2)通过指针可使用主调函数和被调函数之间共享变量或数据结构,便于实现双向数据通讯。 (3)可以实现动态的存储分配。 (4)便于表示各种数据结构,编写高质量的程序。

2011-03-08

C++ (VC++,C++Builder)学习经验

包括了C++ COM, VC C++ builder等方面的学习经验,网上看到的不敢独享贡献给大家.

2010-04-05

C++ 程序设计例解

在程序设计过程中,类似于解决其它复杂的智力问题,我们使用推测、直觉、技巧、灵感和经验在内的各种技巧和技术,最经常使用的工具是抽象技术。一般地,在开始阶段,因还未了解问题的全部细节和求解的方法,主要问题集中于对问题的求解方案的全局作出决策,设计出大概的求解步聚,这是非常抽象的算法。其中有许多细节还不明确,只是用结构化的控制结构将若干抽象的计算步聚有机地联系起来。在抽象的计算步聚中,只是确定了计算的目标,而所指的操作对象和数据结构通常还是未确定的。以计算目标为线索,对抽象计算步聚作进一步的深入考虑,可能会引入数据结构和操作对象,并给也更详细的计算过程的描述。其中也许依旧包含有某些抽象计算步聚,但与原来的计算步聚相比,在规模及难度上已有所降低。对新产生的抽象计算步聚作进一步的深入考虑和分解,如此循序渐近,计算步聚、操作对象和数据结构会越来越明确,抽象的东西会越来越少,直至有关细节都已确定后设计过程才算结束,随后的工作是程序编码。 由此看来,程序设计的开始阶段最重要的就是确定算法和使用何种数据结构,只要这个过程完成得很好,随后的程序代码编写工作也就会很轻松了。所以学习时要从例子中得到启发,了解如何设计算法、设计数据结构、最终编出程序或函数的设计过程。

2010-04-05

C++编码规范与指导

对于任何工程项目来说,统一的施工标准都是保证工程质量的重要因素。堪称当今人类最抽象、最复杂的工程——软件工程,自然更加不能例外。 高品质、易维护的软件开发离不开清晰严格的编码规范。本文档详细描述C++软件开发过程中的编码规范。本规范也适用于所有在文档中出现的源码。

2010-04-05

C C++头文件一览

C C++头文件的描述,给初学c C++的朋友参考.我也是初学者与朋友共享,从网络上下载的适合像我一样的初学者.

2010-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