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730装2008r2.zip

研究了一天,才把最新的DELLR730的机器装进了2008R2的系统。正常安装win2012完全没问题,但是装2008不是鼠标不能用,就是直接蓝屏,这些DELL官方得到的文件,分享出来,亲测这个方法完全可行。 我只想得点积分,好像下载其它资源。

2019-07-06

魔乐科技李兴华老师oracle讲解

魔乐科技李兴华老师详细讲解oracle,可以到网上买相应的教材,讲得非常好,很容易理解。

2018-04-18

亲测可以使用的免费oa,官方正版不需要破解(200用户)

亲测可以使用的免费oa,官方正版推广版,不需要破解,直接就是官方免费200用户,如果觉得可以,建议还是购买官方付费版,付费有后续服务。这套OA做得真心的不错。

2018-04-18

瘦客户机系统thinsysOS

瘦客户机系统thinsysOS,镜像文件,可以拿老机器做瘦客户机

2018-04-18

PDF 虚拟打印机

收藏很多年了,一直在用,支持所有可打印的文档或者系统转成PDF格式文件。注册后无水印,超完美。 本软件是从网上收集来的,请勿商业用途,支持正版

2013-07-06

大黄蜂专用 天行者 V10

大黄蜂可用,实测E806可用。本包不含数据包,可到官方网站上下载数据包,我测试使用的数据包版本是13.1.6(240130) 本软件为网上收集,专供测试使用,请勿商业用途。

2013-07-06

破解EXCEL保护密码

你是否给excel文件设置了保护工作表密码,现在要撤消工作表保护,但密码却忘了,自己把锁在了门外,真尴尬呀!怎么办?下面的方法将轻松解决: 本人亲测,完全可以成功,但是本方法只用于解决自己的文件忘记密码,请勿进行违法行为,一切后果本人不负责任 1.打开你的受保护的文件 2.工具---宏----录制新宏---输入名字如:aa 3.停止录制(这样得到一个空宏) 4.工具---宏----宏,选aa,点编辑按钮 5.删除窗口中的所有字符,替换为下面的内容:(代码见附件) 6.关闭编辑窗口 7.工具---宏-----宏,选AllInternalPasswords,运行,确定两次,等2分钟,再确定.OK,没有密码了!! 本人只想得点CSDN的积分,下载这里面的资源方便点~

2012-09-24

设置QQ2011热键成F4

QQ2009以后的版本热键都不能设置单独的一个F4,本人用F4了,希望这个文件能帮助大家。 替换文档中QQ号码下的Registry.db文件即可。 X:\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QQ号码\Registry.db 改文件如果在我的文档里面找不到,要想想你当初安装QQ的时候把Q个人信息保存在什么路径。

2012-06-04

极通5.0注册机

极通5.0注册机,经本人测试过,绝对可以使用。 专供学习使用,请勿做商业用途,请购买极通正版软件

2012-04-10

ASP-ERP(用ASP编的ERP)

用ASP编的ERP,需要的朋友下来玩玩 .

2009-07-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