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组播通信类

该类是基于HPSocket进行二次开发的一个组播通信类,包含了加入组播(发送和接收分开),启动接收线程、发送、接收等功能,并进行了数据的拆包组包,最大单个报文的长度3MB

2019-04-11

MATLAB Simulations for Radar Systems Design

Bassem R. Mahafza & Atef Z. Elsherbeni 写的,全英文,希望对你在雷达仿真设计方面有帮助。

2012-08-19

粒子滤波示例程序(Matlab代码)

很好的粒子滤波示例程序,可用于初学者将理论知识用程序实现,深入理解粒子滤波过程中的多个细节。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2-08-19

TCP/UDP端口调试工具

SocketTool调试软件是一款网络TCP/UDP通信调试工具,本工具集功能强大与简单易用为一体,是无需安装的免费绿色软件。她可以帮助网络编程人员、网络维护人员检查所开发的网络应用软硬件的通信状况。

2012-08-19

vc++常用数值算法集--源代码

在CSDN上面下载了vc++常用数值算法集这本书,就刚好把程序资源提供给大家。

2012-08-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