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小白文件管理器

  《小白文件管理器》是一款高效的文件管理器,尤其适合在电视这些大屏设备上使用:特别优化的操作流程保证了使用遥控器也能完成各种文件管理操作。功能上,除了支持最基本的安装、卸载、复制、粘贴、删除操作之外,还提供了智能分类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到视频、音乐、图片分类中找到相应的内容,而不需要再到全部文件中逐个文件夹查找。此外,支持了“多屏互动”和“远程下载”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将视频、应用发送到电视,也可以将电视变为远程下载端,进行长时间的挂机下载。 功能介绍: 1、分类管理 数据智能分类,再也不用进入一个个文件夹去找将视频、图片、音乐、安装文件 2、家庭网络 访问家庭网络(smb)中的其他共享设备 3、多屏互动 可以与手机、电脑建立连接,接收从手机、电脑上传送过来的视频、应用 4、远程下载 通过电脑或手机将下载任务推送到电视,让电视进行下载 5、zip解压和gpk安装 支持解压Zip文件和Gpk文件安装 6、深度清理 支持清理电视中不需要的文件 7、自带看图,播放器功能 可打开电视本地或局域网内的视频文件与图片文件。支持主流的视频格式和图片格式。 2.5.8新特性: 更准确识别出各种文件格式,新的打开方式 推荐设备可用的打开方式应用下载 优化: 1、优化多屏互动稳定性,提高推送成功率 2、优化内置播放器性能,并支持记录上次选择的字幕 3、提升家庭局域网传输性能,看电影更顺畅 问题修复: 1、解决部分机型分辨率显示异常问题 2、解决部分机型拔出USB设备崩溃问题

2015-09-08

小白文件管理器TV版

与其他移植到电视的文件管理器不同,小白文件管理器是完全针对电视来进行设计、开发,因此出色地适配了电视的各种操作方式,就算使用电视遥控器也能快速完成文件管理操作。此外,在小白文件管理器“智能分类,远程管理”等功能的帮助下,文件管理操作变得更为简单、轻松。 1.0.2更新说明 1、图片分类以文件夹方式显示, 2、首页、菜单光标支持循环切换; 3、优化图片扫描处理性能、兼容性; 4、提高滑动切换性能; 5、修复重复磁盘问题; 6、修复远程管理显示手机网络IP地址问题。

2015-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