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HTML5-WebSocket实现聊天室+jdk7

开发环境:apache- tomcat-7.0.47 jdk7 Eclipse 该项目中用到的jar包如下: jstl.jar;standard.jar;tomcat7-websocket.jar;websocket-api.jar

2014-12-08

struts1所需的jar包

struts1所需的jar包

2014-12-08

Java版webqq

迷你版QQ实现,采用WEBQQ协议,具备登陆,获取qq好友列表,收发消息功能。 只做学习之用,无任何价值,有兴趣的童鞋拿出修改完善

2014-12-08

ajaxUpLoad.js的使用实现无刷新文件上传,后台用Java将文件写入本地

ajaxUpLoad.js的使用实现无刷新文件上传

2014-12-08

u盘移动加密软件(最新)

很好很实用的加密软件,便于文件以及文件夹的加密。 移动版,主要用于加密U盘或者移动存储设备。

2009-02-16

java 笔试面试必备

这里收录了java笔试面试时所考的相关知识面,并附有部分经典笔试面试题目,希望能给大家带来用处。

2008-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