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翻译 后端必备:15000 字的 SQL 语句大全

一、基础1、说明:创建数据库CREATE DATABASE database-name2、说明:删除数据库drop database dbname3、说明:备份sql server---创建 备份数据的deviceUSE masterEXEC sp_addumpdevice 'disk', 'testBack', 'c:\mssql7backup\MyNwind_1.dat'---开始 备份BACKUP DATABASE pubs TO testBack4、说明:...

2020-09-28 17:17:05 134

转载 Windows 10自带的过时软件那么多,这个开源项目直接一键删除!

Windows 10附带捆绑了许多过时的软件,即使我们系统重装,这些自带软件都是无法避免的,正当我找不到方法卸载这些自带软件的时候,猿妹边上的程序员小哥哥推荐我一个名为Windows 10 Debloater的开源工具。Windows 10附带捆绑了许多过时的软件,即使我们系统重装,这些自带软件都是无法避免的,正当我找不到方法卸载这些自带软件的时候,猿妹边上的程序员小哥哥推荐我一个名为Windows 10 Debloater的开源工具,它需要运行PowerShell脚本,但提供了图形界面,对于技术.

2020-09-21 17:29:43 380

转载 Linux用户宝典:使用auto-cpufreq,自动优化CPU速度和功耗!

本文介绍了如何在Linux中使用auto-cpufreq自动优化CPU速度和功耗。auto-cpufreq是面向Linux的自动CPU速度和功耗优化程序。顾名思义,auto-cpufreq可自动进行优化。你无需进行任何手动更改或不断调整。作者:布加迪编译来源:51CTO本文介绍了如何在Linux中使用auto-cpufreq自动优化CPU速度和功耗。auto-cpufreq是面向Linux的自动CPU速度和功耗优化程序。顾名思义,auto-cpufreq可自动进行优化。你无需进行任何手动更改或不断调

2020-09-21 16:54:52 886

转载 利用NextCloud配置私有云

利用NextCloud配置私有云利用NextCloud配置私有云 安装MariaDB 为NextCloud创建数据库和用户 安装PHP和相关模块 下载NextCloud 安装配置Nginx 完成安装 NextCloud (https://nextcloud.com/) 是开源云盘服务器,此处利用 LEMP 搭建 NextCloud 运行环境-MariaDB, PHP-FPM 和 Nginx (Ubuntu 16.04)1. 安装MariaDBUbuntu 16.04

2020-09-19 14:44:20 211

原创 ubuntu16.04重置root密码

ubuntu16.04重置root密码 问题描述:#  一个用户不能G附加多个用户组,在centos没有问题的。具体的还不清楚问题解决:#  重启进入启动项修改启动参数进入root中设置密码01、重启系统在boot引导中选定 "Advanced optioons for ubuntu"#02、选定"recovery mode"#03、替换boot进入参数#"recovery nomodeset" ----> "quiet splash rw ini...

2020-09-14 17:12:39 599

转载 安装ubuntu出现BUG soft lockup的解决方法(16.04 14.04)

安装ubuntu出现BUG soft lockup的解决方法(16.04 14.04) 对于16.04而言,当时用的是UtrISO 安装的,导致安装过程用会出现 “not a com32r image” 的错误,解决方法见上文的:boot: live 华硕Z9主板安装16.04以上系统,会出现标题内容错误,解决:boot:live nomodeset --会正常安装。对于14.04而言,安装的过程如下:1.正常的进入到U盘安装ubuntu的界面2.屏幕的最下面有一行提示,F.

2020-09-14 10:16:24 372

HDR高动态风光摄影

HDR高动态风光摄影,拉特克里夫 适合摄影爱好者学习高动态风光摄影,不错的教材

2014-04-23

多模卫星导航芯片组中GPS_跟踪的设计与实现

多模卫星导航芯片组中GPS_跟踪的设计与实现

2012-11-15

常用加密技术简介及电子邮件加密

常用加密技术简介及电子邮件加密

2012-11-15

Linux命令大全(修改版).chm

Linux命令大全(修改版).chm

2012-04-08

华为产品维护资料汇编

华为产品维护资料汇编,有用的就下来看看吧。

2011-08-04

WCDMA原理与空中接口技术

北邮WCDMA原理与空中接口技术 UU协议栈结构 WCDMA基本原理 物理层原理及技术

2011-01-24

GSM无线网络优化中级教程

GSM无线网络优化中级教程 1 网络优化概念 1.1 网络优化的必要性 自从1987年第一部TACS移动电话在我国出现以来,移动电话以惊人的速度发展,目前全国移动用户已突破1亿人。 用户的大规模增长使得无线网络的规模越来越大,对网络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而由于话务密度分布不均匀、频率资源紧张、网络配置未达到最佳等因素,使得现有网络的服务质量不尽如人意,巨额的投资并没有得到最高的收益。因此在移动业务的提供走向市场化的情况下,如何通过网络优化提高网络的利用率,正成为运营商越来越关心的问题。

2011-01-24

中国移动TD-SCDMA 设备规范

中国移动TD-SCDMA设备规范共享,想了解TD技术的可以看看

2010-02-24

PushEmail_V3_9_Symbian_S605

中国移动手机邮箱随时随地收发邮件 塞班第五版

2010-02-24

python-3.0.1.msi win

Python 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解释性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也是一种功能强大而完善的通用型语言,已经具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成熟且稳定。Python 具有脚本语言中最丰富和强大的类库,足以支持绝大多数日常应用。

2009-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