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搜索营销的应用研究巧

普通经营企业依托搜索营销,通过较好的电子商 务服务策略,获得了较好的收益,使自身逐步完善并得到发展。 文章以当今的搜索营销现状为基础,从搜索营销的“拉效应”、 表现形式的多样性和搜索营销的跨媒体融合以及搜索营销效 益分析四个方面对搜索营销进行应用研究,有助于企业利用搜 索营销为企业带来更好的效益。

2009-05-15

搜索引擎的研究与实现

网络中的资源非常丰富,但是如何有效的搜索信息却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建立搜索引擎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方法。本文首先详细介绍了基于英特网的搜索引擎的系统结构,然后从网络机器人、索引引擎、Web服务器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说明。为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这种技术,本人还亲自实现了一个自己的搜索引擎——新闻搜索引擎。 新闻搜索引擎是从指定的Web页面中按照超连接进行解析、搜索,并把搜索到的每条新闻进行索引后加入数据库。然后通过Web服务器接受客户端请求后从索引数据库中搜索出所匹配的新闻。 本人在介绍搜索引擎的章节中除了详细的阐述技术核心外还结合了新闻搜索引擎的实现代码来说明,图文并茂、易于理解。

2009-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