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Tar打包、压缩与解压缩到指定目录的方法

tar在linux上是常用的打包、压缩、加压缩工具,他的参数很多,折里仅仅列举常用的压缩与解压缩参数  参数: -c :create 建立压缩档案的参数; -x : 解压缩压缩档案的参数; -z : 是否需要用gzip压缩; -v: 压缩的过程中显示档案; -f: 置顶文档名,在f后面立即接文件名,不能再加参数

2012-08-03 17:58:51 14346

原创 vim日记

想用vim的替换功能把代码中的替换成\,想当然地写下   :318,325s/\/\\\/g未果,又几经尝试都不行,到网上一搜:/\/i : 搜索独立的单词fred(来自参考资料1)最后一试  :318,325s//\\/g  欧了,汗颜,小题大做鸟。参考资料:1.http://hi.baidu.com/vlan168/blog/item/fdc94d0880f9f

2012-08-01 21:02:50 564

原创 妈,你二儿媳妇

爸妈,你们二儿媳妇:xrl。我会好好待她的!

2010-03-21 12:15:00 475 1

Time series analysis: forecasting and control

Time series analysis: forecasting and control 4th edition

2018-05-17

XP系统文件explorer.exe修复工具

windows带的explorer.exe有时候会被杀毒软件删除,导致桌面不显示,该软件能够自动修复explorer.exe。 感谢开发者!

2009-07-21

asp.net培训教程

Microsoft ASP.NET is a free technology that allows programmers to create dynamic web applications. ASP.NET can be used to create anything from small, personal websites through to large, enterprise-class web applications. All you need to get started with ASP.NET is the free .NET Framework and the free Visual Web Developer.

2009-07-10

html教程 html教程

 HTML(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即超文本标记语言或超文本链接标示语言,是目前网络上应用最为广泛的语言,也是构成网页文档的主要语言。 HTML是网络的通用语言,一种简单、通用的全置标记语言。它允许网页制作人建立文本与图片相结合的复杂页面,这些页面可以被网上任何其他人浏览到,无论使用的是什么类型的电脑或浏览器。神奇吗?一点都不神奇,因为现在你看到的就是这种语言写的页面!  HTML标签通常是英文词汇的全称(如块引用:blockquote)或缩略语(如“p”代表Paragraph),但它们的与一般文本有区别,因为它们放在单书名号里。故Paragragh标签是<p>,块引用标签是<blockquote>。有些标签说明页面如何被格式化(例如,开始一个新段落),其他则说明这些词如何显示(<b>使文字变粗)还有一些其他标签提供在页面上不显示的信息--例如标题。   关于标签,需要记住的是,它们是成双出现的。每当使用一个标签--如<blockquote>,则必须以另一个标签</blockquote>将它关闭。注意“blockquote”前的斜杠,那就是关闭标签与打开标签的区别。 但是也有一些标签例外。比如,<input>标签就不需要。

2009-07-10

C#网络蜘蛛源代码(网络搜索引擎)

网络蜘蛛即Web Spider,是一个很形象的名字。把互联网比喻成一个蜘蛛网,那么Spider就是在网上爬来爬去的蜘蛛。网络蜘蛛是通过网页的链接地址来寻找网页,从 网站某一个页面(通常是首页)开始,读取网页的内容,找到在网页中的其它链接地址,然后通过这些链接地址寻找下一个网页,这样一直循环下去,直到把这个网 站所有的网页都抓取完为止。如果把整个互联网当成一个网站,那么网络蜘蛛就可以用这个原理把互联网上所有的网页都抓取下来。

2009-06-02

DOS杀毒---超强

杀毒软件的任务是实时监控和扫描磁盘。部分杀毒软件通过在系统添加驱动程序的方式,进驻系统,并且随操作系统启动。大部分的杀毒软件还具有防火墙功能。   杀毒软件的实时监控方式因软件而异。有的杀毒软件,是通过在内存里划分一部分空间,将电脑里流过内存的数据与杀毒软件自身所带的病毒库(包含病毒定义)的特征码相比较,以判断是否为病毒。另一些杀毒软件则在所划分到的内存空间里面,虚拟执行系统或用户提交的程序,根据其行为或结果作出判断。

2009-04-03

1993-1996年美国ACM解析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英文全称: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ACM-ICPC或ICPC)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近30多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赛事目前由IBM公司赞助。

2009-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