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EDA课程设计 基于FPGA的交通控制器的设计

本交通灯控制器适用于公路交叉路口主干道的车流量大于次干道车流的情况,主干道定为绿灯35S,黄灯5S,红灯30S;次干道定为红灯40S,绿灯25S,黄灯5S。同时用数码管显示倒计时显示,另外有一个特殊状态,当特殊状态出现时,两个方向都禁止通行,指示红灯,停止计时。特殊状态解除后,恢复计数并指示时间。

2011-07-05

EDA实验报告 七段数码显示译码器的设计

7段数码管是纯组合电路,通常的小规模专用IC,如74或4000系列的器件只能作十进制BCD码译码,然而数字系统中的数据处理和运算都是2进制的,所以输出表达都是16进制的,为了满足16进制的译码显示,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利用译码程序在FPGA/CPLD中来实现。

2011-05-19

EDA实验报告 异步清除十进制加法计数器的设计

异步清除是指复位信号有效时,直接将计数器的状态清零。在本设计中,复位信号为clr,低电平有效;时钟信号时clk,上升沿是有效边沿。在clr清除信号无效的的前提下,当clk的上升沿到来时,如果计数器原态是9(“1001”),计数器回到0(“0000”)态,否则计数器的状态将加1。

2011-05-19

EDA实验报告 4选1数据选择器的实现

4选1数据选择器的逻辑符号如图1所示,其功能见表1。由表1可知,数据选择器在控制输入信号s1和s2的控制下,使输入数据信号a,b,c,d中的一个被选中传送到输出。s1和s2有4种组合值,由此可用CASE语句和IF语句来实现其功能。

2011-05-19

ED流水灯设计实验报告

将8个彩灯共阴极接地,阴极分别为EP1C3的8个I/O输出变化的电平,来控制彩灯的点亮,流水灯分不同的时段,指示灯有不同的显示模式,开始时刻LED流水灯从左到右依次点亮,第二时间段LED流水灯从右到左依次熄灭,第三时间段LED流水灯从中间向两边依次点亮,第四时间段LED流水灯从两边向中间依次熄灭,第五时间段LED流水灯由1,4点亮,然后2,5点亮……以此类推,最后完成一次循环又回到开始时刻,进入第二轮循环,来实现LED流水灯的控制实验。

2011-05-19

模拟电子课程设计 简易信号发生器设计

据课程设计的要求,对信号发生部分可采用多种方案:如模拟电路实现方案,数字电路实现方案,模数结合实现方案等。鉴于波形信号的产生和模拟联系紧密,我们用模拟电路实现方案以实现信号产生电路的所有功能。

2011-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